从非洲的广袤平原到太平洋的最深处,野生动物曾经生机无限,如今却正走向灭绝。为了保护濒危的野生动物,国际环保组织野生救援(WildAid)在世界范围内呼吁减少野生动物及其制品消费,提升公众的保护意识。全球数以亿计的人听过他们的口号:没有买卖,就没有杀害。

今年,第27届“汉帛奖”联合野生救援(WildAid),邀请设计师以“野·生”为时装设计主题进行创作,通过大赛让更多人关注野生动物。而洛客作为一个希望以设计美好世界的线上平台,也愿意借助平台优势,发起线上活动,助力野生动物保护。

在洛客平台上汇聚了10万+年轻有创意的用户和设计师,为了让大家一同关注野生保护,洛客发布了“如何彰显野·生魅力”众创任务与大家一起进行创意互动。洛客众创任务不仅切合本届“汉帛奖”的公益主题,也用一种轻松的互动方式让大家用创意为公益发声。

洛客平台的众创任务一发起,就受到了许多爱护动物的环保人士关注,纷纷参与任务讲述并画出自己所理解的野生世界。

这次的洛客线上活动也在设计与公益之间搭起了一座桥梁。

“汉帛奖”中国国际青年设计师时装作品大赛由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和汉帛国际集团公司共同主办,是中国目前最高水准的设计大赛,系国内唯一国际性的创意服装设计大赛。本届“汉帛奖”借助洛客平台,以线上创意任务互动的方式,引起了广大年轻创意群体和设计师们的关注。同时,大赛的“野·生”公益主题也通过洛客众创任务,触达到更多人群,为保护野生动物行动起来。

事实上,洛客作为一个产品创新的共享设计平台,一直相信设计和创意的力量能够改变世界,让世界更加美好。此次与“汉帛奖”、野生救援(WildAid)的合作,也是洛客持续传递设计正能量的证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