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兰首都的零售业在过去二十年里实现了跨越式发展。然而,尽管一大批奢侈品牌和高端品牌陆续开店,阿姆斯特丹仍然缺乏备受瞩目的多品牌商店,这些商店会为品牌增添特色,让这个城市- 除了在牛仔布部门的领先地位- 成为一个独特的购物目的地。

Oallery商店是以男装和都市文化为灵感而新开张的一家具有混合视角的店铺,冲击着风景秀丽的运河区中心。这家商店是由位于阿姆斯特丹的一家狂热的街头品牌Osbbat滋生,Osbbat通过洛杉矶、上海和台北的快闪店获得了很多媒体曝光,也吸引到了众多追随者。其最新零售业务开在了以古董店闻名的地区,而不是业内同行周围,至少这可以说是一次大胆的尝试。

这种开拓性的想法转化为商店概念和商品,这在城市中是独一无二的,幸运的是,Oallery找到了宽敞的场所来支持这些想法,它占据着一座20世纪初建筑的三层楼,购物者可以在每个层面找到不同的设置和商品。

进入Oallery商店,可以看到Osbbat商标的展示柜,以及楼上抢眼的纪念品。还能发现此处会轮换举办快闪商店和活动,第一个就是与日本#FR2的合作项目。

二楼以引人注目的树木装置为中心,展示了WTAPS,Visvim,Ambush和Neighborhood等日本品牌,大部分都是阿姆斯特丹独有的。被墙壁隔开的另一面是个内嵌的木质柜子,里面摆放着Medicom令人垂涎的Be @ rBrick小雕像。

再登上最后一层楼,可以看到一个专门的展览空间。这里会定期开放多位艺术家的作品展览。

 

图片资源来自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