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eated在洛杉矶主场以联合创始人埃迪·克鲁兹和詹姆斯·邦德的掌舵,远远领先地赢得了一个相当大的粉丝群体。它位于晨光之地,街头品牌的强烈吸引力催生了全国性的商店网络。

最近,Undefeated在日本的第八家商店的大门,开在了东京涩谷的主要购物区。Undefeated商店位于Cat Street,一个步行区,都是些该地区的顶级精品店,占地面积193平方米,这家店就在一个被玻璃包围起来的双层建筑里面。

进入商店后,购物者会看到一个木制的宽大运动鞋,与相应的陈列品搭配起来展示,皮革材质的矮长凳和时尚的钢制衣架。

登上二层,这里重点是服装和配饰,深色波纹钢框架适应整个墙壁。这家商店拥有Undefeated全系列商品,为了纪念开业,他们还发布了特殊商品,包括洛杉矶艺术家Geoff McFetridge的限量版T恤和Undefeated 联名 Adidas Ultraboost推出的运动鞋。

另外官方undefeated_shibuya的ins还在每日更新活动,有兴趣的朋友们不妨关注参与到应景的活动,体验一下。

 

图片资源来自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