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当下这个快节奏的生活中,咖啡已经成了不可或缺的生活元素,人们已不在贪恋咖啡馆的休闲空间,反而更倾向即买即走的消费模式。前不久成都远洋太古里开了一家小咖啡店,说是咖啡店其实就是个档口,咖啡店吧台面向街区,不设座位。不过这并非是家简单的咖啡店,而是一家服装店

门头的剪刀logo格外醒目,这是一家来自荷兰的牛仔品牌。如果你对牛仔的认知还只停留在Levi’s和Lee,那就让这家殿堂级的品牌告诉你牛仔的魅力。DENHAM于2008年Jason Denham创立于荷兰阿姆斯特丹,短短十年间便成长为风靡全球的牛仔品牌。DEHNHAM奉行“从原色到复古”理论,认为手洗才是尊重牛仔裤灵魂的基本原则。所以太古里的这家店也延续了DEHNHAM全新的丹宁文化体验。

店铺中央一个圆筒垂直而下,一条被洗过的牛仔裤挂在圆筒下方,而下方则色一个圆柱形水池装置,这就是DEHNHAM为“养牛人”专门制作的水洗台。一条只经过染色处理,没有其他工艺的深蓝色牛仔裤称为“原牛”。而“养牛”则是指从原牛状态开始穿着这条牛仔裤,因由每个人走路的方式、生活的习惯、做过的事、见过的人不一样,最终在在丹宁面料上所留下的纹理形状与褶皱深浅也不尽相同。这是一项来自荷兰的特色服务,在每一条牛仔裤洗涤之前,DENHAM的店员还会与每一个“养牛人”进行深入的交流,包括职业、穿着次数、有无清洗过、想要的效果等。

 

除了提供水洗服务之外,店内还提供修补和定制服务,如果你不喜欢DENHAM牛仔裤原始搭配的皮牌,或者是你想要尝试新样式,可以到门店进行免费更换,这里提供了多种皮牌样式的选择。

店内的地板都是用旧渔船上回收的木板处理后做成的,一直延伸到主背景墙上,还搭配了四川民居常用的蓝色檐瓦。除此之外整个店铺设计中还融入了很多川派元素,比如用天然靛蓝染色后的竹子还有常见的竹节板凳。

图片来源于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