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并不是坚信实体零售一定会伟大复苏的乐观主义者,做自己认为对的事情远远比这件事情是否真的成功更重要。大部分人不知道我们在做什么,而我们也不需要执着去解释,更不需要介意大多数人的看法,No reason No excuse.

–CY | ROARINGWILD

初接触ROARINGWILD,直观感受是一群态度鲜明的年轻人在倔强地做文化。

于东仓,同为固执的跋涉者,我们愿与英雄同路。

中国本土原创潮牌ROARINGWILD咆哮野兽成立第7年,在品牌植根之地深圳开设了首家实体零售终端。DOMANI东仓操刀设计,以凌厉的笔法构建空间的感官错觉和视觉冲击。

一座通体透红的巨型装置贯穿整个空间,成为视觉与艺术的存在,从正面的角度,亦形成品牌名的首字母R型。装置以红色钢板为主材,只在靠近入口处的部分采用光泽的红色玻璃材质。

未来几何感的室内充斥着红与黑的撞色基调,红色是激情和爆发,黑色是沉稳和内敛。感性的血液在理性的围合中滋长,两种颜色也在对抗中达至平衡。

入口通道右侧的黑色烤漆板墙面,闭合时可用作商品陈列,或当作投影墙,开启时可扩大空间,拓展更多内容。灰色水泥材质收银台位于红色装置下方一角,在红黑主色的氛围里犹显安静。

作为国潮先锋,ROARINGWILD试图通过服装这个载体,传达无所畏惧的逐梦态度。DOMANI东仓以设计打破传统零售的枯燥程序,正是契合品牌用心的空间演绎。

项目信息——

项目名称:ROARINGWILD壹方城店

项目地点:中国深圳

项目业主:ROARINGWILD

完成时间:2017.11

项目面积: 200㎡

主案设计:Kingson Liang 梁永钊 | DOMANI 东仓建设

协作设计:Carving Tang 唐嘉颖等 | DOMANI 东仓建设

施工单位:深圳市尚治装饰工程有限公司

主材供应商:广州帕佳尼照明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伊美高智能家居有限公司

摄影师:肖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