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ljaja

设计机构RadLab被委托创建一个新的现代手推车,供波士顿市中心的街头小贩使用。

Photo_Cart-Green-02 Photo_Cart-Orange-01

波士顿市中心的街头贩卖史最早始于18世纪,当时手推车被用来卖肉和农产品。尽管使用传统的手推车和四轮马车仍然很常见,但出售的商品和波士顿小贩们的需求已经发生了巨大的变化。由RadLab设计的模块化城市自动售货车(MūV)是为了让街头小贩的生活更容易,让他们的生意更可持续。

Photo_Detail-02 Photo_Detail-01 Photo_Detail-04 Photo_Detail-06 Photo_Detail-03

小贩们通常会在手推车上摆满商品,导致手推车在视觉上没有吸引力,很难看到商品。MūV再次使用手推车的想法作为商品移动容器。它是移动的,并且内部是可定制的,他用了一个特殊的轨道和螺栓系统来整合来车的内部。这使小贩们能够以他们认为最适合自己业务的方式显示产品。当下雨的时候,小贩们可以调整内部来保护他们的产品。售货车里的一个专用存储单元给了他们一个存放贵重物品和收入的地方。

Photo_Outdoors-02 MUV-outdoor-10 eoiafz

波士顿主要经济中心的街头自动售货车的重新设计,是由波士顿商业区的非盈利机构委托开展的,目的是改善这一地区的零售体验。新的售货车是新鲜的、吸引人的、辨识度高的,这就会给客户带来信心,并希望能给小贩们带来更多的销售。

Drawing-01 Drawing-02 Drawing-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