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WU-1

自从我们成为了数字游牧民族,老式办公室似乎不能再提供给我们理想的工作环境。为了适应21世纪灵活的工作方式,波特兰设计机构LOS OSOS为他们的客户Coroflot创建了一个移动的模块化工作单元。

连接是现代工作关系的关键,而Coroflot——一个设计师平台——想要在工作的方式上接受这一点。他们的移动工作单元(MWU)能够在城市的任何位置出现,并与客户或合作伙伴直接连接。这使得该公司在规模上以及选址上非常灵活。

Coroflot-Mobile-Work-Unit-1-JoshPartee 574719_71240_61105_bUHzYH9y0 Mobile-Work-Units-by-LOS-OSOS_3MWU-5-800x1200Coroflot-JoshPartee-7526

移动工作单元用了当地的、定制滚花的、烘干的花旗松木和聚碳酸酯墙板建造。这创造了一个温暖但又非常开放和轻松的工作环境,看起来比实际更大。模块化的室内设计使其易于适应特定的要求或功能。多亏了一个灵活的的支架系统,桌子可以变成架子,凳子变成桌子,工作区变成小厨房。这也为其他城市功能提供了选择,比如零售、陈列室甚至是房子。

LOS-OSOS-DESK-SYSTEM_0286 Coroflot-Mobile-Work-Unit-12-810x594 LOS-OSOS-DESK-SYSTEM_0119 Coroflot-Mobile-Work-Unit-16-810x909 LOS-OSOS-DESK-SYSTEM_0176 LOS-OSOS-DESK-SYSTEM_0180 LOS-OSOS-DESK-SYSTEM_0200 Coroflot-Mobile-Work-Unit-15-810x1059

模块化的室内设计使其易于适应特定的要求或功能

Coroflot-Mobile-Work-Unit-LOS-OSOS_design-maroc_1 LOS_OSOS_Coroflot_Mobile_Office_01

MWU目前停在波特兰市中心的一个古老的救护车车库里,它的概念是建在拖车上的办公空间,当有工作需要的时候就会上路。它可以被放入客户的办公室,作为一个寄生单位,与客户保持有形的工作关系,当新的商业机会出现时,它可以转移到另一个城市,或者它可以靠近工人的房子,以节省差旅费。但移动办公会是未来的工作形式吗?

Coroflot-JoshPartee-6978rev-people-crop

灵活意味着打开机会,而这个单元可以让它的所有者做到这一点。此外,与传统的工作场所相比,MWU提供了一些有趣的优势。首先,这个移动单元不需要支付租金——至少在官方的土地占用中没有指定的用于零售、住房或办公室的功能。第二,工作场所不容易受到城市环境变化的影响。例如,当一个地区的交通拥堵开始成为问题时,你可以简单地把办公室移到另一个地方。第三,这个单元可以前往公司的主要资源,无论是劳动力、客户还是新鲜空气。在不断变化的经济中,这可能是一个巨大的优势。第四,经常改变环境有利于人们的精神健康,防止他们成为日常生活的受害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