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 Posti是一个已有6年历史的餐厅,为了使其更受欢迎,他们觉得有必要重新设计餐厅内部,在不改变其友好又轻松的氛围的前提下,体现其真实,质朴,简洁及本真的理念。 这次的改造需要保持餐厅愉悦而轻松的空间氛围,并体现其真实,质朴,简洁及本真的理念。

Cristina Celestino是一位风格鲜明的设计师及建筑师,她这次创造的空间因不能破坏餐厅已建立起的形象,而需要在餐厅已有的特征基础上进行改造。设计师对28 Posti的改造重点毫无疑问地集中在对餐厅内的材质,质感及颜色(色调)进行调整。空间内大量使用了来自品牌Fornace Brioni 和Matteo Brioni 的产品。

该项目首先以色彩为主题。空间内由天然材料组成了富有特色的色彩组合,其中包括多种饰面处理的木材,Fornace Brioni品牌的陶器和天然蜡封的铁。这些材料给纵向的苍白墙面增添了低饱和度的蓝色和泥土色。低饱和度的浅蓝色天花板上交替排布着原有的和新修复的木质横梁。房间的中心部分,墙壁保留了建筑原始的砖墙质感,四周其他的墙壁下方安装有Fornace Brioni品牌Gonzaga系列中的Giulio Romano陶土护壁板,向上直至天花板则覆盖着Matteo Brioni品牌未经烧制的陶土石膏。分隔厨房的墙壁用天然的土基灰泥处理。

中间砖墙的弧形隔断下放置有特意与墙壁分开的独立储物架。储物架下方由两片弯曲的薄板包裹,在两端形成弧形空间,薄片的正面装饰有马赛克陶土片。柜体上方,木质置物板由蓝色的管状物支撑。储物柜的风格与餐厅入口处门槛上的柜子风格一致。

在第二个房间中,舒适的软垫长椅倚靠着墙壁。同时,餐桌也根据新的空间布局重新设计,并使其与建筑师选择的来自Billiani品牌的Fratina椅子相配。餐厅内的照明采用了西班牙公司Arturo Alvarez提供的微孔金属板吊灯。该吊灯像纸一样轻,且做工精致,非常吸引眼球。

Cristina Celestino说到:“餐厅原有的风格非常明确,我的设计希望能够保持28 Posti在大家心中的印象。这次的项目以真实,舒适,简约及本真为设计理念,旨在创造出与主厨Marco Ambrosino的厨房相和谐的室内空间。毫无疑问,厨房空间是餐厅的灵魂。”

28 Posti 的Silvia Orazi 表示: “最初,我们只是与Cristina讨论能否为餐厅设计一套新的桌椅。但慢慢地,一个更大的设想逐渐成型,这促使我们顺应过去六年28 Posti的发展而翻新餐厅的内部装饰。Cristina很好地诠释了我们餐厅的风格,给予了餐厅应有的尊重并通过她的设计使餐厅获得新的生命力。

项目信息——

项目名称:28 Posti餐厅

设计:Cristina Celestino

地点:米兰

时间:2020年

摄影:Delfino Sisto Legnani 、 Agnese Bedin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