肯特•哈恩(Kent Hahne)是一位成功的餐厅经营者,也是连锁餐厅Vapiano的联合创始人。2013年底,他推出了自己最新的概念餐厅GinYuu。GinYuu采用了一些连锁餐厅的元素,比如前台烹饪和芯片支付,这些在Vapiano已经被证明是成功的。

除此之外,GinYuu标志着一个新的美食领域的开始,提供了一个泛亚太的厨房,结合了休息室的概念和鸡尾酒菜单。2014年10月,波恩的一家试点餐厅随后在斯图加特新建的米兰尼奥购物中心开设了第二家分店。后者是由Ippolito Fleitz设计的。

餐厅邀请游客进入简单的设计环境,通过不同的纹理,表面和材料创建一个轻松的环境。

木材作为一种主要材料出现在整个餐厅,就像挂在柜台上方由浮木制成的嵌板一样。橡木用于地板和柜台的正面。

白色的百叶窗悬挂在天花板上,为原本可能是一个空无一物的空间增添了视觉趣味。

圆桌上放着玻璃下面的浮木。

空间形态以前台、酒吧、厨房柜台等核心区域为中心。

在柱子上,白色瓷砖的特色插图来自斯图加特的插画家克劳迪娅瓦格纳。

不同类型、颜色和木材表面的使用带来了一种轻松的氛围,创造了几乎加勒比海滩酒吧的风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