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第一家戈登·拉姆齐地狱厨房餐厅拉斯维加斯凯撒宫开张。灵感来自全球热门电视真人秀节目,由世界著名厨师戈登·拉姆齐(Gordon Ramsay)主演。

JBI创造了一个实验性的和沉浸式的餐厅,在那里客人会感觉被带到了戈登拉姆齐的节目——“地狱的厨房“中。这里的设计特点是吸引全部的感官,还有红色团队和蓝色的团队在展示厨艺上的特点,充满活力和熙熙攘攘的厨房是这个独特的餐厅的核心,房间里的每一个座位都能享受和欣赏到。

位于凯撒宫前,餐厅可容纳300多名客人,包括两个厨师的桌子,从地板到天花板的窗户俯瞰著名的拉斯维加斯大道,在展示厨房的红色和蓝色的设计细节,一个私人餐厅和现代酒吧服务于最新的调酒趋势。红色和蓝色的厨房提供现代的午餐和晚餐菜单,包括地狱厨房的招牌菜。

为了向拉姆齐的福克斯电视台《地狱厨房》致敬,这座占地8000平方英尺的主题建筑拥有一个内部酒吧、两个餐厅、一个展示厨房和一个零售空间。

在一段充满灵感的舞台表演中,走到正门的顾客会注意到似乎是拉姆齐本人,透过玻璃向他们招手。一旦进入前门,食客们就会发现这种错觉是由一个全尺寸的视频屏幕造成的。

在当季《地狱厨房》(Hell ‘s Kitchen)的当季冠军到达现场之前,餐厅的菜单上有一份拉姆齐当地最受欢迎的菜单样品,包括他的招牌牛肉惠灵顿(wellington)、一座贝类塔、黏黏的太妃糖布丁,以及一份凯撒沙拉(Caesar salad)。

项目信息——

名称: Gordon Ramsay and Caesars Palace

地点: Las Vegas, NV

工作室:JBI

规模: 300座位

完成日期:2018年1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