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自中东建筑的形状和在菜单上发现的颜色过度饱和的食物照片,让位于加拿大维多利亚州的这家快速休闲的黎巴嫩餐厅广为人知。

位于温哥华的二人组合Studio Roselyn基于在中东地区发现的快餐饮食店设计了Superbaba,但在预算紧张的情况下,却将自己的“古怪”风格转变为一种类型。

业主的家族史、“蹩脚的”标牌和菜单上显示菜品的色彩鲜艳的照片,都是该项目的起点。

“我们的目标是将这些灵感的来源与一个巧妙的空间结合起来,这将是一个既有趣又诱人的空间,”Roselyn的创始人Kate Snyder和Jessica MacDonald说。“创造一个既舒适又有趣的空间,这在功能上是一个有趣的挑战。”

紧凑空间的布局 – 位于市中心区 – 集中在服务区。

这个“员工专属区”位于一层弯曲的天花板下,下方是蓝色橱柜和带有斑点的石英岩台面。 

展示食物和饮料选项的面板会显示在通往厨房的一个门洞上方,通过该门洞进入餐饮区。

从中东地区建筑中借来的拱形形成栏杆来分开那些点餐区和用餐区。

拱形的形状与墙壁上的壁画相呼应,墙壁上绘有浅蓝色和森林绿色的体块,而房子后面的走廊则完全被漆成淡粉色。

墙上的艺术品是通过拍摄Superbaba的菜肴,然后拼贴和扭曲图像而创作的。

Roselyn说:“这是我们在大多数donair商店里看到的过度饱和(看起来不好看)的食物照片的乐趣所在。”

Viso Lighting的环形吊灯有助于照亮空间,霓虹灯和灯箱也是黎巴嫩快餐店的亮点。

“我们认为这个项目的成功之处在于它提升并推动了快速服务,快速休闲餐厅的期望,”工作室说。

项目信息——

室内设计:Studio Roslyn

项目团队:Kate Snyder and Jessica MacDonald

品牌与平面设计:Superbaba in-house design team

摄影: Lauren D Zbarsk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