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利时艺术家Carsten Höller迈阿密为时尚品牌Prada设计了一个临时夜店,室内和室外的空间有着非常不同的身份。

在艺术博览会期间,普拉达双人俱乐部将在巴塞尔艺术展上开放三个晚上,并在同期举办一系列其他活动,比如迈阿密全城设计。

Höller重新审视了之前的一个概念,他在2008年在伦敦创建了一个俱乐部,在2008年开放了八个月,但这次却采取了不同的主题和美学方法。

“在这个新项目中,艺术家进一步研究了双面性的概念:给观众呈现出两个不同的空间,提供视觉上和听觉上的相反体验,并没有对融合做出让步,”来自会场的一份声明这样写道。

夜店位于一座20世纪20年代的电影制片厂,分为内部和外部区域。首先是完全单色的,直至照明,并且主办国际DJ和现场音乐表演。

深色图案的表面被白色的霓虹灯照亮,上面和后面都有亮光。金属网家具是为那些需要休息的人提供的。

外面,霓虹灯闪耀着鲜艳的色彩。这些灯管安装在一个茅草屋子的边缘,这个房子里有吧台,还有一个直角的结构,里面有一个DJ台和一个舞池,在那里俱乐部成员可以欣赏当地加勒比海和南美洲的音乐。

“每个表演者都体现了项目背后的对立概念:客人和俱乐部成员可以跨越一个可渗透的边界,进入一个双重维度和‘精神分裂症’的旅程,”该场馆的声明说。

迈阿密普拉达双人俱乐部的首次活动也与同期在迈阿密设计区新开设的一家Prada商店同时开幕。该品牌成立于1913年,现由设计师Miuccia Prada领导。

这不是她的第一家俱乐部。2015年,她要求AMO–建筑公司OMA的研究机构为她在巴黎的另一个时尚品牌Miu Miu创建以20世纪90年代为主题的派对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