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在当时,东京熙熙攘攘的银座购物区索尼大厦不仅是同名电子公司的盛名,更是战后日本企业成功的象征。最初在20世纪90年代初重新装修后,这座建筑最终被拆除,为2022将要成立的全新建筑让路。同时,这宝贵的地块位于地球上最昂贵的房地产区中心,再次被用作一个整洁的购物场所。精明的年轻东京人已经在两年前的公园银座办过一次,那是一个风格零售巨头骏公司和风格大师藤原浩之间的合作,并在该建筑的多层地下停车场举行了一个预演。

新项目被称为银座索尼公园,它向我们这些被认为将会大量购物的爱好者开放。如上所述,该地区正在转型,因此其特征是地下临时零售和接待场所的集合。

在地面上,购物者会遇到一个小的公园,充满了木平台,茂盛的植被,和一个庇护空间,可以作为快闪店的企业。而事实上,这是负荷的。小公园作为城市的一部分是十分罕见的,实际上是银座索尼公园的零售业态的一部分。Seijun Nishihata, 一个著名的园丁和景观艺术家, 植被是她从地球各地的精心挑选出来的, 实际上可以是出售的。

地下室的快闪区域目前被Toraya 咖啡馆占据,游客可以从一大堆豆糊中挑选,这是日本的美味佳肴,它都是在地下咖啡馆的厨房里新做的。

一辆停在地上的银色金属拖车是东京FM电台的一个完整的工作室,它将从这个位置播放音乐为大家广播。

当进入地下时,B1级的特点是藤原浩和零售商Jun-Co.合作的一个新概念店。由于富士瓦球迷的预期围攻,只有有入场券的购物者才能在开业后的头三天内进入商店。顾名思义,这家商店的灵感来自于日本便利店,以及库存独特的纪念品商品和日用品,如饮料和食品杂志角提供了一个可以在复古书店magnif来怀旧阅读的选择。此外,一个位于香港后巷子街摊位上的百胜茶座也在含羞草银座的这一层上,但它主营的是中国米其林星级餐馆生产的蒸包,其他的,还有一个尚未公布的快闪店。在B3级,Toraya 咖啡馆的厨房就坐落在那里。

会场不仅提供楼上快闪店的美味佳肴,而且还设有外卖柜台在这里。除此之外,啤酒的水平在B4上。由Spring山谷酿酒厂管理,一家位于横滨的工艺啤酒厂,提供一系列独特的啤酒和匹配出的刺激感。

以其目前的形式,银座索尼公园将继续运作,直到2020东京奥运会之后。在接下来的几年里,一个全新的索尼大厦将建立在“在银座垂直漫步”的概念之上,并创造一个创新的花瓣形结构。

地点:银座索尼公园,5-3-1银座(银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