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兰工作室MVRDV搭建了一个色彩纷呈的未来酒店。这个酒店由九个可以移动到不同的布局中的独立房间组成。

wego-mvrdv-dutch-design-week-installations_dezeen_2364_col_0-852x568

在埃因霍温2017年荷兰设计周中,(W)ego是一个居住概念,可以适应未来不同需求的居民——无论是家庭、学生或难民。

每一个色彩缤纷的房间设计来满足不同的使用者。它们包括一个充满活力摆满了货架的紫色的空间;包含梯子和吊床的翠绿色区域,多层次套件的火红部分和一个明亮的黄色阁楼空间。

wego-mvrdv-dutch-design-week-installations_dezeen_2364_col_6-852x1277 wego-mvrdv-dutch-design-week-installations_dezeen_2364_col_7-852x1277

The Why Factory的in-house研究实验室协助MVRDV开发项目。它的形成是为了探索面对诸如气候变化、资源和人口快速增长下降将来城市将如何发展。设计师们把(W)ego为一个酒店,让客人不得不和其他居住者见面与交流的梦想空间。MVRDV的创始人,荷兰设计周的三位大使之一Winy Maas说过“基于假设最大密度可以等于最大愿望,The Why Factory进行的这项研究探讨了人在如此活动密切的情况下交流的潜力

(W)ego是MVRDV在此次活动中四个项目之一,包括一本鼓励建筑师借鉴别人的想法的书。它建立在思想来源于The Why Factory过去的项目——particularly the Vertical Village。

原本没有在为期一周的活动重新配置安装,但是因为它是双面的,为了可以让游客可以看到两个可能的组合方式,临时改变计划。

wego-mvrdv-dutch-design-week-installations_dezeen_2364_col_2-852x1277

 

wego-mvrdv-dutch-design-week-installations_dezeen_2364_col_15-852x568MVRDV位于Maas沿着Jacob van Rijs and Nathalie de Vries。MVRDV最近的项目包括:一个首尔被植被覆盖的城市人行道和像一个巨大的楼梯的大楼。

(W)ego竖立在市场广场,将展出荷兰设计周,从2017年10月21日至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