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2017米兰设计周中,3M设计与国际知名设计师Patricia Urquiola合作,共同创造出了一个耀眼迷人的户外装置,嵌入式体系结构,设计与科学。
源于“每份回忆背后都有一个故事,每个故事背后都有一份回忆值得保留”的理念,此次名为“‘事件胶囊”的展览,采集顾客的记忆并对其进行特别保护。NOVEC产品加强了3M的智能性、安全性及可持续发展性,但最初NOVEC是为火、环境恶化及老化保护和合成的一种分子,帮助保护,清洁和冷却附加电子设备和数据存储系统。
qwert (2)▲此空间位于托尔托纳区superstudio più

3M首席设计总监Eric Quint“在米兰设计周分享能让人类生活更美好的3M材料科技是非常让人激动的,这些材料科技的魅力在于能让设计与探索中找到新的可能性。我们与Urquiola工作室合作制造出此装置,并共同探索材料科技在各方面的可能性,让世界注意到保护我们收集的记忆的重要性。”
qwert (3)3M的“事件胶囊”通过闪闪发光的条帘幕迎接客人进入到阴影空间中独一无二的照相亭。在这,游客可以和朋友、同事和一些热衷于设计的人用这台嵌入在NOVEC液体里的相机中拍照。这种记忆的类型定义我们到底是谁,通过按钮人们可以直接分享到社交媒体中。
qwert (4)Urquiola的创始人说:“NOVEC的产品的质量是极具吸引力的,并且激发我们以体验的方式展现一个更大的故事,与3M设计合作是鼓舞人心的,因为我们拥有相似的价值观,并且,在“怎样的设计与构架可以提升魔法材料的品质”的问题上拥有共同的答案,在这种情况下怎样在未来保护我们的记忆。
qwert (5)Patricia Urquiola创建了能把构架,设计,科技这些元素结合在一起同时可以展示出技术和“材料的魔力”创新的装置,在设计周的盛会中展出。尽管这看起来很实验化,但是它给顾客提供了一个段有意义的经历,在设计之都帮他们捕捉值得珍视的瞬间。此空间开放一周4月4日-4月9日
qwert (6)“事件胶囊”装置是3M设计继之前在2016米兰设计周合作过的意大利设计师Stefano Boeri又一件合作作品。“城市休闲树屋”,这是一个由3M选色度片构成叶子悬挂在由反射膜构成的树冠上的树。这次展览创造了使人遐想万分的装置,走在可持续发展问题的最前沿。
qwert (8)▲装置大屏上的图像
qwert (9)▲图像只需按一个小按钮就可以分享到社交平台上
qwert (10)▲保持池内NOVEC流体冷却

Urquiola创始人-Patricia Urquiola
qwert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