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简约机械风格的收费站设计,明亮的色彩与鲜明的造型在环境中具有高度识别性,展现出科技与现代的风貌。

加泰罗尼亚南拉洪克拉——萨鲁段AP-7的收费站及停靠区顶棚

该项目意在将每个收费站融于场地之中,既能展现先进的科技,同时尊重自然景观。新收费站的设计灵感来源于ACESA(《美国清洁能源与安全法案》)公路和表面元素的特定风格。与铺面道路齐平的重复齿状造型,仿佛沿着草坪和田野,延伸无限,与其所处的自然或城市环境融为一体。

_c_74HzRupFd3rmt54FN2c9UtSOtj71VXktJoLNtSJ_TmKhRJPOPrYIkh76W9OOC88F7Uwh72VRX5IFzn8lpcy9oJzIGvYXcrpr

不同于其他地区的公路,ASECA收费站的形象展现了丰富的想象力。在当前环境下,其品牌形象具有重要的价值。工程加强了自然与科技的双重性,强调技术并贴近自然,保持两者间的和谐。

高速公路是一条载信息传播通道,其展现出线性的景观特征,基于此建筑师定义出:高耸的信号楼,并在水平和路面通过人行道的颜色针对车辆类型进行布局。

_c__SZFciNp9ikQQYW8MzE-SlSq-8yek7UYzZzbBBmV_y8AINrICz0YRU13G6qLQrdRlLonpbR_HyjRIPKmLNqSfuJBA6NbLM_z _c_ujIovEJfaaJ-nKQwZnhwAHDeNppQeaZi6cYrZOoFr2Qg9WK6DBDcH0OBLiM52HjZDS9gHpd_IxBck4X9D-PQLHto9uPjqGBc _c_Unoz9qFi6e4d85xXJIB_UWaWoltpQa8yDzc4_MlV3XCtCSwRfW60jEO5Mhkis_exx_9EWCVDzCNE-qlt1Vmqr5yKWZ3HXF7d

如果说收费站是具有现代化特征的一道景观,那么随之而来的场地规划便是极为重要的。地区中信号通道,车辆指示,标识牌等导识系统的外观色彩能改善沟通,增加识别性,同时提升景观品质。因此,该项目也根据周围环境情况使用了恰当的色彩肌理。

_c_1JMZaHO0pdVcP9uUdCbtu7Wchw8VnCYl9h3njEqIJv-pSQvyGSq0JvYwUtm8bNhJerChgF-x-71OdKbWTe_fSBquhScAV2Ho _c_pu-f5g5HglpxJwpzeDuMTfAxSrr_V-GhTwg-sOuPY9R0MEjI9u-QzGGdcs0SDGOC2-mzZzz_afn1-V1K4lZwd7d7ceUIrYRP

C:Documents and SettingsAQD-MARTAEscritorioP0601-ABE-PUB-EMP C:Documents and SettingsAQD-MARTAEscritorioP0601-ABE-PUB-EMP C:Documents and SettingsAQD-MARTAEscritorioP0601-ABE-PUB-Sit C:Documents and SettingsAQD-MARTAEscritorioP0601-ABE-PUB-EM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