室内设计师Shed在伦敦设计了一家名为“pass on plastic”的快闪店,旨在提高人们对海洋环境的关注。一次性塑料产品的大量使用是海洋环境污染的一个主要因素,其替代品在pass on plastic商店里被提供。

Shed利用在海洋中发现的塑料图案设计了一种墙纸,用它来包装整个空间,图案包括了常见的海洋废弃物,如瓶盖、塑料牙刷等,最终也呈现出了十分奇妙的效果,如果只是远远看过去,你可能会不知所以然,走近细看就能理解它的含义。

把人们置入一个完全由“塑料垃圾”包裹的杂乱空间,这使人们在使用塑料时不自觉地想到一件事——放弃塑料。

pass on plastic快闪店是“project 0”和“sky ocean rescue”之间的首次重大合作,所有销售所得都会捐给世界自然基金会和“project 0”,他们希望通过这一行动来改变海洋。在商店里,你可以买到 Kate Moss、Harry Kane、Cara Delevingne、Sienna Miller、Rita Ora、HRH Princess Eugenie of York、 Fearne Cotton、Ronnie Wood、Will Poulter、Bob Geldof等人设计的可回收产品,包括水瓶、咖啡杯、手提袋、一套随身餐具和蜂蜡包装等。

这里有一个画廊,陈列着Tim Atkins的6件艺术品。顾客可以在“Message Without a Bottle”的墙上涂鸦,在一个对我们海洋问题有着更深入认识的时代,生活中细小的改变是解决问题的唯一途径。

 

项目信息——

项目名称:pass on plastic快闪店

设计师:Shed

地区:英国伦敦

面积:119平方米

年份: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