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2017年秋冬,valextra邀请日本建筑师隈研吾(kengokuma)在米兰viamanzoni的零售店里创造一个迷人的森林。以原木为特色的杉木木板,在整个空间中交替着镜面,森林是隈研吾对城市生活的强调和提供迷人体验的审美视野的答案。

奇特的植物和动物群用自然的调色板丰富了空间,丰富了色彩和迷人的细节。这就形成了valextra标志性的手提包的背景,它们放在这样的货架上,像自己童话般的空间里的居民一样点缀在商店里。

时装店的每个房间都有一个不同的色彩故事,以林地为灵感的颜色,从冷色调的安排到更温暖的组合。这片变形森林是由意大利街头艺术家elgato chimney创作的一系列丝巾的大型插图完成的。这些图片代表了一系列的神话动物,它们将动物的特征与神秘的、民俗的细节结合在一起。

valextra在一份声明中说:“这是valextra为其家乡提供的礼物,它满足了人们对自然的轻松和对美的赞美,让多感官沉浸在童年记忆和神奇的氛围中。”“这个梦幻般的森林成为了一个贯穿秋冬系列的视觉叙事的背景。”

via:designbo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