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squespacio是2010年由Ana Milena Hernández Palacios和Christophe Penasse在西班牙瓦伦西亚创立的创意设计工作室,事务所结合了两位创始人的专业领域知识——室内设计和市场营销,旨在用新颖创新的理念为每位客户设计定制室内项目。

▲创始人Ana Milena Hernández Palacios(左)、Christophe Penasse(右)

Masquespacio是一个对色彩的“狂热爱好者”,凭借对色彩的独特感知和大胆运用在西班牙一众事务所中脱颖而出,其不落窠臼的设计理念获得了来自挪威、美国、德国等多国客户的亲睐。

▲Masquespacio设计作品(Doctor Manzana手机维修店、Houtique展台、Kaikaya餐厅)

“stereotypes and clichés are not allowed”(“拒绝刻板印象和陈词滥调”),在Masquespacio的最新的Cabinette合作办公空间项目中,工作室的这句座右铭,再一次被体现得淋漓尽致。

设计师将充斥着未来感的空间配色与70年代的复古氛围相碰撞,创造了一个充满活力的当代工作空间。

在这里,你看不到办公室标配的白墙、灰色地面以及单调的办公桌椅,取而代之的是闪闪发亮的银色窗帘和天鹅绒椅子。白色灯管、反光天花板同银色金属质感的表面搭配,营造出强烈的未来感。

深紫色的会议室则呈现出70年代的怀旧氛围,人们像进入了时光机器,眨眼间从极度现代化的空间穿越到上世纪的“复古disco”里。

▲会议室

事务所还在项目里加入了自己设计的家具,其中包括为西班牙家具品牌Houtique设计的Déjà Vu凳子和“Wink”系列灯具。

▲Déjà Vu凳子

▲“Wink”灯具

Masquespacio希望为那些厌倦传统空间、拥有独特想法和品味的人提供一个工作场所,墙壁上颠倒的灯管和不明所以的窗帘加深了空间的反叛意味,未来主义与怀旧主义的反差组合,仿佛再一次强调了——“stereotypes and clichés are not allowed”(“拒绝刻板印象和陈词滥调”)。

▲一层平面图

▲二层平面图

 

项目信息——

项目名称:Cabinette合作办公空间

设计事务所:Masquespacio

年份:2020

面积:200㎡

地区:西班牙瓦伦西亚

摄影:Luis Beltran

Project information——

Project Name:Cabinette Co-Working Space

Design Firm:Masquespacio

Year:2020

Floor Area:200㎡

Location:Valencia, Spain

Photography:Luis Beltr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