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imal是一家位于西班牙巴塞罗那和马德里的设计工作室,由Javier Jiménez Iniesta创立,他于2007年以优异成绩毕业于阿利坎特建筑学院,现在兼任欧洲设计学院和Elisava设计学院的室内设计研究生教授。

▲创始人Javier Jiménez Iniesta

这是Animal与运动鞋品牌Munich的第九次合作,在以往的店面设计中,通过空间氛围的塑造来提升顾客的购物体验一直是Animal的目标,设计师巧用几何与色彩,为品牌创建了具有强烈可识别性的店面外观,为顾客打造了记忆深刻的购物体验。

▲Animal为Munich设计的鞋店

最新店面位于西班牙马德里市中心以南的郊区Getafe,占地135㎡,正十二边形的尖顶留给设计师极大发挥空间,最终,它被设计成一个“马戏团帐篷”,又像是一个十二面的“金字塔”。

每一面墙都有特定的用途,两个红色的角落用于陈列打折商品,两个壁龛用于放置袋子和配件,入口两侧分布着商店橱窗。空间中心的多边形展台被用来展示品牌最新上架的商品。

鲜艳的色块、简洁的几何,设计爱好者在这里看到解构主义和风格派,顾客获得了充满童趣的奇妙体验,人们都期待着Animal的下一个作品,又会带来怎样的惊喜?

▲轴测分析图

▲平面图

▲立面图

 

项目信息——

项目名称:Munich鞋店

设计事务所:Animal设计事务所

建筑师:Javier Jiménez Iniesta

客户:Munich

年份:2020

面积:135㎡

地区:西班牙马德里

摄影:José Hevia

Project information——

Project Name:Munich Shoe store

Design Firm:Studio Animal

Architects: Javier Jiménez Iniesta

Client:: Munich Sports

Year:2020

Floor Area:135㎡

Location:Madrid, Spain

Photography:José Hev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