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utarco事务所在马德里的一个仓库里为Neurads电影工作室设计了新的办公空间,这里曾经是一个画家的工作室,设计师保留了房屋原有的裸露梁架,让人联想到充满工业感的车库,大天窗是唯一的自然光来源。尽管原来的混凝土地板已经老化变形,Plutarco还是决定保留它,作为时间流逝的反映。

这个150平方米的仓库原来是完全开敞的,而Neurads工作室需要封闭的后期制作间、电话接听室、会议室和录音转换间,不同的房间被玻璃幕墙围起来,保持了整个室内的通透感。室内大部分墙面都被涂成白色,休息室则被涂成蓝色、绿色和红色,天鹅绒窗帘的颜色与每个房间保持一致。

墙面颜色的选择与房间功能有关,后期制作的房间是深蓝色,因为它不需要明亮的光线。

间歇性使用的电话接听室用了红色,为整个办公室带来生动的感觉。会议室选择了绿色,自然的色调总是让人感到清新舒适,并且更容易集中注意力。

天窗下方的区域设有一个大型宴会餐桌,也可用于某些非正式会议。办公桌的设计尽可能的简单,无论是在颜色还是造型上,这让办公区的焦点集中到通高的蓝色柜子上,柜子里容纳了工作室所需的所有设备设施。

 

项目信息——

项目名称:Neurads Office + Film Studio

设计团队:Plutarco

地区:西班牙马德里

年份:2019

摄影:Kela Ko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