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厘岛Kinship Studio Bali”是一个新近翻修的协作工作空间,在色彩缤纷的印尼岛上为创意人士敞开了大门,这里曾经是一家废弃的服装厂。 通过客户和建筑师之间的密切合作,新工作室的新旧联系得以成功实现。 客户指定所产生的空间应包括许多功能,包括私人办公室,开放式合作工作空间,摄影工作室咖啡馆和混合使用区域。

考虑到现代工业美学,客户在风格和理念上的品味与建筑师在低浪费建筑方法方面的专业化相结合,营造出一个鼓励创造力和协作的舒适空间。 建筑师也是现场项目经理,能够定期与客户在现场合作,选择所有材料和饰面。 这确保了客户定义的创意概念通过建筑和架构得到了恰当的体现。

旧墙被拆除,用作私人办公室的地基,玻璃板被小心地拆除,重新整合成新的窗户。已开始冒泡和切屑的抹灰墙已被打磨下来,以显示各种颜色和纹理,随后与新抛光的水泥墙结合在一起——强调提醒用户旧工厂的重要性贯穿于新元素的引入,这一概念受到客户和设计师的尊重。最终,Kinship Studio Bali将生活带回到了一个废弃的20年工厂的外壳中,将它变成了巴厘岛最独特的工作场所之一。

项目能够尊重现有结构,同时引入现代办公室、开放式合作区、会议室、摄影工作室和小咖啡馆。新的浴室只是简单地按照现有的管道和电气平面图来取代旧的浴室,以尽量减少新管道和电缆的安装。客户对浅色家具、装饰的选择以及绿色植物的融入为现代空间带来了温暖和生活,鼓励用户与其他访客互动和合作。

项目信息——

项目名称:‘Kinship Studio’

项目地点:巴厘岛,印度尼西亚

建筑师/项目经理:Jasmine Mariani

客户:Louise Millro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