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闪酒馆见的多了,可是不卖酒只交朋友的酒馆,你见过吗?

4月25日—27日,Hi设计联合CCBA精酿啤酒大奖共同打造的孟菲斯风格MINI酒馆,即将亮相上海C-star国际零售业设计与设备展现场。营业3天,我有酒,但不卖,只为寻找志同道合的朋友。

这是Hi设计首次参与C-star国际零售业设计与设备展,作为一直关注商业空间和新零售领域的设计媒体,此次我们以一间孟菲斯风格的酒馆出现,旨在让更多的人感受到设计与零售空间的密切关系。整间酒馆采用明快、风趣、彩度高的明亮色调搭配凌乱、自由的图形元素,带来一种活力欢乐的感觉,同时也代表了一众年轻的消费群体,在百余家零售界大咖品牌的展会阵容中,我们更希望传达部分消费者所追求的体验感。

C-star聚焦的几大产品专区也是零售领域主要的关注方向,我们将针对智慧零售、多媒体互动、空间设计、展具耗材等几个方向,分别邀请相关的品牌负责人前来酒馆做客,共同探讨未来零售的新方向。

除了零售领域的成熟品牌之外,展会上还有一些专门打造零售空间的能人巧匠——设计师,设计已经成为商业零售上很重要的一个加分项,设计师们通过设计力量对零售空间施以魔法,让传统的零售空间焕发新的生命。我们也将邀请部分设计师来一起聊聊怎样通过设计力量来唤醒零售空间。

当然我们也欢迎更多关注零售行业的朋友带着你们的观点来酒馆做客。4月25日—27日,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N5号馆,我们备足了酒,期待你的到来。

彩蛋:现场有惊喜互动环节,参与现场互动,幸运的人儿有酒喝哦!

我们在这

展号:N5D01

时间:2019年4月25-27日 

地点: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N5号馆 (上海市浦东新区龙阳路2345号)

 

【关于CCBA】

CCBA中国精酿啤酒大奖由阿尔格(北京)科技有限公司与2016年发起和主办。作为国内针对商业精酿啤酒行业的专业级赛事,CCBA致力于通过高端赛事的推动,打造精酿行业交流、竞技的平台,促进商业精酿行业的共同进步和发展,以成为精酿行业真实、忠实的记录者和见证者。

【关于C-star】

作为立足中国,放眼全球的零售行业风向标,C-star -上海国际零售业设计与设备展自2015年启动至今已成功举办了四届。作为全球第一的零售业展览会EuroShop在中国的卫星展,C-star始终聚焦全球零售业的最新发展动态,探索零售业发展趋势,通过线上和线下平台,为海内外零售业制造商与零售商搭建最佳交流平台,全面呈现高质量全零售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