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为中国零售行业最具国际影响力的专业盛会,上海国际零售业设计与设备C-star自2015年登陆中国以来已成功举办四届盛会。C-star是全球领先零售展——国际零售业展览会(EuroShop)的官方卫星展,提供店铺装修、店铺设计与视觉营销、智慧零售技术、照明与制冷系统领域的创新解决方案,为全球零售方案提供商和零售商搭建完美商务平台。

2019年4月25日至27日,C-star将再度扬帆起航,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书写零售展览新篇章,为零售业界人士提供一站式采购交流平台,探索前沿零售设计理念与智慧零售技术解决方案。关于这次展览的亮点都在这了,收好这份攻略,我们一起去逛展。

  • 五大领域,150+展商

本届展会聚焦店铺装修、店铺设计与视觉营销、智慧零售技术、照明与制冷系统五大领域。汇聚了来自全球的150+知名展商,带来独到的设计理念和先进的零售技术。展会同期还将举办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与展会相辅相成,共同为零售品牌商和零售解决方案提供商打造绝佳的技术及商务交流平台。

  • 亮点一:升级版智慧零售生活馆

零售业的变革,首先是支付方式的改变,然后是获客方式的改变,而智慧零售技术正为这场变革提供者源源不断的助推力。作为本届展会五大展示范围之一的智慧零售技术领域,汇聚了国内外领先的科技企业,展示最新智慧零售技术解决方案,并演绎场景化营销的精细化、大数据管理、大数据如何驱动未来零售等各个领域。

而其中最大的看点就是延续了去年推出的ReTailor Hub,今年ReTailor Hub将在300平的区域内打造升级版的“智慧零售生活馆”,携手妖精的口袋、狐狸小妖、RIO、简24四大品牌,呈现服装、美妆、饮品、无人便利店四大业态快闪店。届时将有来自店铺设计与装修、照明、智慧零售技术、视觉营销等各领域的零售品牌共同参与打造这次的智慧升级店铺。

而另一大看点是来自照明设备领域,每个店铺对照明都有独特的需求,不同风格和区域使用不同的光色和照度,经过科学的照明设计,营造空间的明暗对比,实现舒适、和谐的照明环境,能够让消费者愉悦购物。本次展会中的照明品牌将展示LED发光板、灯条、灯箱等时下最吸睛的照明设备,助力店铺营造,吸引客流,打造极致的消费体验。

除智慧零售与照明设备之外,常宏、灵通集团、勤德士、万维、泰博、耀丰、浙江上扬等其他领域的知名品牌也将一起助阵本次展会。

  • 亮点三:三天,30位大咖,都是干货

与此同时,C-star现场还将举办一系列的论坛活动,今年的主题为“活力零售,智建生态”,论坛将伴随展会开展3天,届时将由Eurasia Global Limited主席Helmut Merkel博士发布全球零售趋势总览,国内外零售品牌商、购物中心运营高管、零售业权威学术专家、领先技术服务商等30余位知名零售品牌负责人共同探讨零售业的未来趋势。

*以下为论坛日常,实际日程以现场公布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