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飘”亦是“漂”,介质由空气变为水面之时,是一种状态的变化,心态的变化,也是一种抽象的体验。漂流从出现起始,它就不仅仅是一个交通穿流的载体,同时也是一个身生产乡愁的机器。人们在漂流中体验着一种错置的时空技术,它让一种个体性价值的实现与传统家乡的差序格局相分离,它开创了一个人们心目中的远方和一个凝视乡愁的彼岸。在这个快闪酒店方案设计中,希望带给客人陆地上没有的体验,让人能够在自我与世界的隔绝点,在一方小小的天地里自由自在的漂流。

轴测图

 

平面图

 

剖面图

分析图

 

总平面

效果图

设计模型

设计者:袁千景

相信世间有万千风景,只等少年扬帆起航。喜欢读书,喜欢文字,喜欢画画,喜欢把自己喜欢的事都做到极限。性格大气而有韧性,无比热爱这个生机勃勃的世界,感恩生活中遇到的每一位老师,希望每一天的自己都能变得更好。

2011-2014年 就读于株洲市第二中学

2014-2019年 就读于中央美术学院

2019年9月 将赴伦敦艺术大学继续深造

个人荣誉

第六届“边缘空间”大学生国际建筑设计竞赛

The SixthEDGEInternational Student Architectural Design 室内专业优秀奖

创想奖学金计划全国评选赛(C foundation scholarship for excellence program

Top 40 national context) 全国四十强

中央美术学院综合奖学金 多次

2017年度中央美术学院本科生优秀作业奖

2019CSC国家公派留学奖学金 全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