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过三年的开发和工程过程,Pierpaolo Lazzarini的“U.F.O 1.2”已经准备好通过众筹日历进行构建。该概念设计为一艘漂浮的游艇或“不明漂浮物”,直径12.5米,包括两个可居住区域。海平面区域包括一个主入口、一个日光浴甲板和一个可选的蔬菜园。当您下降时,入口连接到一个次级浴室水下卧室

在磁盘内部有储存的电池、水箱和砝码,提供必要的负载,以便将水下的部分推到水线以下,最大浸入水深约2.3米。作为几年前的原始项目,U.F.O 1.2将配备一个海水淡化系统。 这艘特殊的游艇还能够以约3.5节的有限速度移动短距离传输距离,或使用四点锚定系统保持锚定。 一旦达到建造第一个工作单位的必要数量,lazzarini估计到2021年第一个浮动碟的完工。

众筹日历建议将U.F.O1.2作为分时度假的机会,让参观者可以预订一天或一晚。这样做的目的是使游艇本身融资,并使第一个单元的生产和组装成为可能。365天的日历将预先订购,由于大量的电池和重新充电的太阳能系统可在外部和内部宽敞的12.5米的圆盘结构,游艇将完全自我可持续和自主,提供额外的能源供应电力船舶。水下挡风玻璃雨刮器可以让您随时看到海床的干净景色,而屋顶按摩浴缸将为您提供终极的奢华假期。

项目信息——

项目名称:“U.F.O 1.2”

设计:Pierpaolo Lazzarin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