该视频是Occhio公司在2014年Light + Building展上的展厅视频。

近几年,Occhio公司成长快速,是灯具市场中的先驱者。 Occhio 多功能、高品质的顶级灯光照明系统,在灯具产品中占有无人可匹敌的地位。过去,一个空间只有一种灯光的选择,每一个使用情境只能选择一种灯具,书桌上摆放阅读灯、照明客厅选择吊灯、摆饰珠宝利用展示灯。

Occhio 的创办人 – Axel Meise 打破灯原有存在的价值,在1990 年代Alex 在心中描绘出 Occhio 的雏形,设计出多功能、变化多元的系列灯款,开啟突破传统、引领创新的设计未来。Occhio 来自义大利文的「眼睛」,人类靠著灵魂之窗去看遍全世界,人类也靠著光探索这整个宇宙,因此 Occhio 这个品牌就此诞生。

1990 年 Occhio 总公司建立在Munich Haidhausen 的 Wiener Platz,包含设计、研发、行销、业务、客服部门。除了德国和欧洲,台湾、新加坡、澳洲、俄国以及印度都有驻点,Occhio靠著最顶级的灯光系统以及最高的品质管理,快速成功将Occhio 带至全世界。

teaser-lightbuilding2014-01_abgedunkelt

teaser-lightbuilding2014-02_abgedunkelt

teaser-lightbuilding2014-03_abgedunkelt

teaser-lightbuilding2014-04_abgedunkel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