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EO Studio日本建筑师SANAA设计的独特建筑内,为丹麦花艺设计师Nicolai Bergmann的珠宝品牌完成了东京旗舰店的室内设计。

OEO工作室从Nicolai Bergmann的花卉世界中获得灵感,通过使用独特的材料,将简约北欧元素与优美的环境相结合,室内设计以高品质的家具和照明的完美搭配为特色,在这里,从坚固厚重的家具到柔软轻盈的结构,设计师在极简风格里营造出了对比的效果。

“对我们来说,创造一种复杂的空间体验非常重要,它不仅能为客人展示一个不一样的珠宝世界,还将它与Nicolai Bergmann的专业知识结合了起来。”OEO事务所的创始人Thomas Lykke说。

当你走进这家店,几乎可以听到一种柔和而肃然的寂静。

“由于这栋漂亮建筑的业主不允许在天花板或墙上挂任何东西,最开始我们认为这是一个障碍,但有时这样的障碍却让最后呈现的效果更好,因为这迫使我们去想新的方法来在商店中建立平衡、提供隐私并展现出美。在设计一家规模较小的商店时,重要的是将内部空间扮成一个重要强大却又沉默寡言的角色。”OEO工作室的执行合伙人Anne-Marie Buemann说道。

对设计师来说,用一些温暖柔软的元素来装饰空间是合乎逻辑的,比如木头、织物、瓷器、插花。当然,最重要的目的还是展示珠宝,设计师希望将展示空间作为Nicolai Bergmann艺术花卉世界的反映。

 

项目信息——

项目名称:Natur珠宝店

设计团队:OEO Studio

地区:日本东京

年份:2017年

照片:Michinori Aok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