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DLY药房是布鲁克林一个新的社区药房,由Marg和Sahaj Patel所有,Sergio Mannino Studio设计。总楼面面积1,900平方米(177平方米)

▲瓷砖地和抛光水泥柜台

药房的设计既有趣又优雅,使用了抛光水泥柜台与干净的几何瓷砖。

▲店内的整体配色

塞尔吉奥·曼尼诺工作室(Sergio Mannino Studio)从梅迪利的绿色和白色中获得灵感,在药店的候诊室里使用了一种aqua调色板。

▲地砖

薄荷色的墙壁与西班牙设计师Jaime Hayon设计的水泥地砖相搭配,采用圆形的彩色形状,与该品牌的标识相匹配。

▲从街道往里看,药店就像是避风港

药房由两个房间组成:一个舒适的等候室,顾客可以在那里取药;后面还有一个更大的空间,管理和配药工作在这里完成。等候室小而温馨,提供了一个逃离繁忙城市的避风港。

▲用于分隔的屏障

▲配药区

一个波纹的屏障沿着后墙展开,以分隔管理区域,在那里药物被分类。

▲等候区的长椅

等候室的两张长椅上覆盖着深绿色乙烯基皮革和铬合金,工作室称这是对20世纪日本设计师仓形设郎(Shiro Kuramata)的“致敬”。每个座位可容纳四个人,两边各有两个,这样设计是为了鼓励顾客之间的交谈。

▲平面图

 

项目信息——

项目名称:MEDLY

设计团队:Sergio Mannino Studio

项目地址:纽约布鲁克林格兰姆大街104号

项目面积:1900平方英尺

完工时间:2018年2月

灯光设计:Bill Pierro Jr.、 Lido Lighting

摄影:Charlie Shu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