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DUARD EREMCHUK在俄罗斯设计了一个极简主义纯白花店,这家花店坐落在由米凯尔·康德拉特耶夫(Michail Kondratyev)于1928年建造的建筑中,与传统花店完全不同。

▲唯一的窗户和顶面光板

Guapa作为极简主义的纯白花店,其照明来自天花板。该空间位于住宅的底层,只有一扇窗户,这就是为什么设计团队将天花板设计成一个完整的亮面来面对光线不足的问题。灵感来自库布里克的电影“2001:太空漫游”。

▲白色空间

▲单一的花束

▲卫生间

整个内部是单色的。这种审美来自有着白色墙壁的当代艺术画廊。这个想法是为了创造一个空间,花丛的形状和颜色不会干扰观众的眼睛。只有通向卫生间用醒目的紫色标出。

这个室内设计代表了一股新的俄罗斯设计浪潮,融合了以旧公寓建筑为代表的苏联历史背景。

▲弯曲的墙壁

弯曲的墙壁是对外部的参考,创造了内外之间的视觉和历史联系。

▲不锈钢工作台

在主房间里,有一个四米长的不锈钢工作台。银色体量划分了前面的公共空间和后面的私人空间,那里存放鲜花和冰箱。

▲用于等待花束的小长椅和隐藏起来的霓虹灯

左边一个隐藏着粉色霓虹灯的小长椅为等待花束的游客提供了一个适度的阅读空间。

▲平面图

 

项目信息——

地点:俄罗斯顿河畔罗斯托夫苏沃洛夫街19号

设计师:EDUARD EREMCHU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