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lshecoffee Roasters俄罗斯圣彼得堡市中心一座历史建筑中的一个极简主义空间。该项目由AKME建筑事务所设计,在43平方米里容纳了销售区、座位区和咖啡制作区这三种不同功能的空间。

空间可以根据需要而变化:中间的桌子是咖啡制作的主要地点,但它是可以移动的,不需要的时候可以把桌子移到后面的房间,腾出空地用于员工和客人的互动。后部的房间有一个小展示架,放置了一些设备并作为储物空间。

项目中的一大亮点是一个可移动的蓝色金属梯子和透明聚碳酸酯搁架系统,最大限度地扩大了展览面积,同时保证了视觉上的明亮度。

长椅、吧台台面和深蓝色水槽由LICK MY BRICK团队制作,平面设计由Ann Opsteine事务所完成。该项目的独特之处在于,它结合了浅色的背景和活泼的细节设计,同种用材料将两个房间联系起来,形成一个整体,创造出明亮轻松的氛围。

▲平面图

 

项目信息——

项目名称:Bolshecoffee Roasters

设计团队:AKME建筑事务所

地区:俄罗斯圣彼得堡

面积:43平方米

年份:2018年

摄影:Polina Poludki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