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pákos 是一家开在布达佩斯的网红餐厅,在Dob街和Kazinczy街拐角处的拱廊下,当地设计师 Gergely Szoke 受邀为其设计了品牌 VI 。

之所以被称为网红店,是因为Cupákos自开店以来名气爆棚,不仅在各大点评网站备受好评,还吸引了各路明星前来探店。其中就包括曾荣获金球奖最佳女主角的Claire Danes。

Cupákos售卖各种肉食:排骨、香肠、鸭腿、炖肉……用最传统的方式烹饪新鲜与优质的食材。他用红色与白色的搭配代表了这种粗犷的传统,手绘的插画更突出了传统的手工厨艺,极简的文字与装饰则凸显现代的气质。

帅气的老板兼行政主厨,把屠夫的形象植入到了店铺当中,让人们感受新鲜的肉转化成美味的奇妙过程。

logo设计的变迁:从最初的橄榄形,变成圆形之后还是采用了棱角较分明的橄榄形,更加地个性化,在文字的选择上也更加地丰富。

logo直接就是一个红色线描的猪腿,简单明了,表明这家店就是做肉食的。在店名的设计上,就是一个弧形的字母排列,分成上中下排列,将猪腿放在视觉中心,突出餐厅对食材的重视。

将logo放大,可以看到在店名Cupákos的下方,有一个铁钩,暴力又狂野。向路过的游客宣明店内的风格。

在墙面的菜单中,利用镂空的铁线架,将红白两色的菜单条放置其中,一目了然,对于进店的顾客来说,也能第一时间判断菜品是否符合自己的消费水平。

店门利用黑白红的结合,大格窗户体现西方教堂般的优雅,若隐若现地展示门店内部格局。

此外,logo中的字体也同样被应用于店内员工的帽子中,帽子的颜色选择了黑色,黑色显得更加地严谨。

包装纸中的logo应用。

墙体的主颜色也是红白色,店名的logo设计同样也应用在卡片中,卡片的设计没有任何的图腾,同样的视觉中心放在了店名Cupákos中,体现Cupákos对于品牌的重视。

墙体正中的挂画采用最野性真实地生肉图,装饰品也是最为直接的勾住生肉的铁钩。简洁的黑白工业风,和整体店面的vi设计同为一格。

这家店的设计简洁大方,红色与白色的大面积使用给人带来的视觉冲击非同一般,显得高贵典雅又野性直率,标志性的猪腿图案让人过目不忘,给人眼前一亮的感受。

Cupákos所用的餐具都选用了搪瓷的碗碟,给人一种怀旧复古的感觉。最后来看看这家食肉爱好者的天堂里让人垂涎欲滴的美食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