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红场标志性购物中心GUM的设计项目中,建筑师团队进行设计的一个关键因素是保持广场上建筑的和谐。留给Sundukovy Sisters事务所的任务同样具有挑战性——在三周时间里为米什卡·博斯科酒吧设计一个新场所,位于克里姆林宫的正对面。

设计师试图寻找一种可持续的方法,关键在于不要用遗留物来填满空间,而是要对空间进行简化。他们坚持极简主义,并用富有表现力的细节来强调它,这也与场地独有的历史产生了联系。2050个可调光的灯泡强调了酒吧的立面轮廓,在夜晚,散发出光辉吸引过往的行人。

装饰性灰泥、老化的墙壁与光影糅合在一起,模糊了内外边界。灯泡的黑色桁架和衣钩图形创造了一个纯粹简洁的对比,老式镜子增加了空间的真实感。

不规则的大理石、装饰性的木饰面、带纹理的桌子,它们让这个整洁的空间充满活力,加上晚上戏剧性灯光,你很可能会在这里迷失方向。

与极简主义家具不同的是,来自旧时代的老式大桌子和吊灯,让人联想到家庭宴会。

轻盈的不燃纸带巧妙地隐藏了外面的帆布百叶窗,为顾客提供了开阔的视野。

反光面料在灯光照射下会形成奇妙的光反射,一旦这种效果被发现并在镜头上曝光,客人们就会无休止地在这拍照,这也确保了社交媒体上朋友们的兴趣。

▲平面图

 

项目信息——

项目名称: Mishka Bosco Bar

设计团队:Sundukovy Sisters建筑设计工作室

地区:俄罗斯莫斯科

面积:487.0平方米

年份:2019年

照片:Mikhail Loskuto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