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bih Geha建筑事务所使用穿孔钢层来划分黎巴嫩贝鲁特海滨酒吧的内部空间。

当地建筑工作室与黎巴嫩娱乐公司Add-Mind Group合作,在贝鲁特市区设计了一个酒吧俱乐部,命名为2WEEKS

Rabih Geha建筑事务所只用了两个月的时间将位于New Waterfront地区建筑顶层的一家废弃餐厅变成了一个时髦的夜间场地。

“2WEEKS是一个非常原始的项目,时间有限,所以我们决定不去碰现有的建筑构架并在里面注入新的外壳,”工作室创始人Rabih Geha告诉Dezeen。

由于三年的荒废,墙壁被破坏了,留下了一面墙的网状黑钢,作为“建筑内的外壳”,将主酒吧、DJ台和座位区分开。

“保护壳的想法来源于港口沿岸的集装箱”Geha解释道。

“开放式海上的集装箱之间的对偶性很有意思;包括逃难、扩散、没有完整的围护结构,这些都是我们试图调查的主题。”

人们进入俱乐部需要经过寄存处并绕过集装箱的墙壁,通过钢隔板的缝隙进入内部区域。

客人们围坐在集装箱周围,可以透过这些网格看到酒吧的另外两个区域,反之亦然。

在酒吧后面的钢制面板上的裂缝露出了巨大的窗户,让坐在高高的桌子上的人看到了码头上方的景色。

在2WEEKS,平行的垂直条带照明元素照亮了容器状屏幕的内部。这些工业元素与DJ展台的毛绒天鹅绒内饰和Z字形拉丝黄铜并置。

Rabih Geha建筑事务所选择保留黑色和白色对角线的原始地板。

“地板很有趣,因为,就像项目中的大多数元素一样,我们的设计干预总是与站点本身相关,”Geha说。

“然而,对于结构内部,我们决定安装黑色水磨石与现有的地面形成鲜明对比,旧的和新的结合区浇注混凝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