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eaking Wave是全球知名生物基因公司 Biogen-Idec’s(艾迪克)剑桥新总部大厅内的一个动态雕塑。整个动态雕塑作品来自知名的机构:plebiandesignhypersonic

Breaking Wave作品中,使用了数百个悬浮的球体组合成一个特殊的波浪的形式。悬浮球是由木头制作的,表面做了镀锌和生锈处理。随着机械装置的装懂,悬浮的球体会组合成一些不同的团。有的时候看起来像一朵云彩。每天早晨8点到晚上8点, Biogen-Idec’s向公众开放这个雕塑。

Biogen-Idec’s是一家生物医药企业,他们致力于探索癌症等世界疑难医疗课题,也观众动脉硬化等人类常见病症。科学家们通过研究微观世界里的分子来制造克服疾病的药品。而整个雕塑作品中的悬浮的球体则像那些微观世界的分子。

breaking wave 00 breaking wave 01 breaking wave 02 breaking wave 03 breaking wave 04 breaking wave 05 breaking wave 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