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座小教堂坐落于英国美丽的北潘宁山脉地区的绝佳位置,距离英国著名的High Force瀑布仅咫尺之遥。但因为年久失修,它已经废弃了多年。如今,来自瑞士的Evolution设计公司,将它改造成了一个宽敞明亮并且可以自给自足的度假小屋,最多可以同时容纳7位客人居住。屋内有设备齐全的大厨房,舒适的客厅,四间卧房,两间套房以及一间豪华浴室。

Evolution-Design-chapel-holiday-home-hisheji (2)

教堂的主要元素之一是漂亮的哥特式拱形大窗,既框进外面的美丽风景,同时让阳光洒满房间。因此,在建造阁楼之前,设计者要确保新的天花板一点都不会破坏这些窗户。

Evolution-Design-chapel-holiday-home-hisheji (4)

新的阁楼地板规划在楼上的三间卧房以及底层的厨房/餐厅区域、客厅、浴室和第四间卧房。“我们尽量以最简单的方法来解决问题,并不会改变教堂的历史细节和实质。大厅是教堂感觉的核心元素,它是整个设计的中心。”设计师Pual King说。

Evolution-Design-chapel-holiday-home-hisheji (5)

现代、时尚,同时融入环境和历史当中,这些是这座度假小屋室内设计的主要标准。设计者想要创造一个既现代,同时又有教堂的历史属性的传统语汇,可以吸引大批的游客。这些从他们对家具和装饰的选择上可以看出来。所有材料和设计都考虑了现有建筑的外观和特性,并加入Teesdale当地特色。传统材料的使用确保了项目对现有建筑及整体景观特性的尊重。

Evolution-Design-chapel-holiday-home-hisheji (6)

位于Upper Teesdale的中心区,从教堂出来,可以享受散步、骑行、爬山、钓鱼的乐趣,或者只是悠闲地读一本书,抑或在篝火旁来上一杯。坐落在高高的山上,这座教堂为人们提供了和平与安宁,但是生活也会很方便,开车几分钟,就可以到达拥有商店、餐馆和酒吧的Middleton-in-Teesdale。

Evolution-Design-chapel-holiday-home-hisheji (7)

Evolution-Design-chapel-holiday-home-hisheji (9)

Evolution-Design-chapel-holiday-home-hisheji (10)

Evolution-Design-chapel-holiday-home-hisheji (12)

Evolution-Design-chapel-holiday-home-hisheji (11)

Evolution-Design-chapel-holiday-home-hisheji (3)

Evolution-Design-chapel-holiday-home-hisheji (8)

Evolution-Design-chapel-holiday-home-hisheji (13)

Evolution-Design-chapel-holiday-home-hisheji (14)

Evolution-Design-chapel-holiday-home-hisheji (15)

Evolution-Design-chapel-holiday-home-hisheji (16)

Evolution-Design-chapel-holiday-home-hisheji (17)

Evolution-Design-chapel-holiday-home-hisheji (18)

Evolution-Design-chapel-holiday-home-hisheji (19)

Evolution-Design-chapel-holiday-home-hisheji (20)

Evolution-Design-chapel-holiday-home-hisheji (21)

Via:urdesign,内容由Hi设计编译整理,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