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ugaa是一家法式甜品店,空间设计以糖为主要理念,延伸出糖分子和糖晶体的形态遍布在空间各处。从外部看甜品吧,前面的玻璃立面是一个糖晶体状的多边形装置。此外,在设计中还采用了木质材料,配以浅浅的薄荷绿,给人质朴而温暖的感受。玫瑰金灯具和大理石吧台为空间增添了一些现代感和奢华。

进入甜品店,首先就是供顾客坐下享用甜点的区域。当顾客坐在这里,他们会看到由特殊技术制成的不规则墙壁,这给房间带来有趣的维度。设计师还在天花板上安装了玫瑰金灯具,用螺旋楼梯将楼上楼下连接起来。

这个楼梯是甜品店的亮点,像排列堆积起来的糖晶体,设计师利用创造性的技术沿螺旋楼梯将丙烯酸盒子挨个垒起,构成了Shugaa甜品吧的标志性建筑。

当顾客走到二楼时,他们会惊喜地看到厨师为他们准备的甜点。进一步走到最后一个区域,一个理想、安静的私密空间,可以在阅读和工作的同时吃点甜点。除此之外,这里还可以作为甜品开放的工作制作区,对于那些对热衷甜食的人来说,这里是一个胜地。

▲平面图

▲立面图

▲剖面图

▲柜台细节

▲楼梯细节

 

项目信息——

项目名称:Shugaa甜品店

设计团队:Party Space design

地区:泰国曼谷

摄影:shout.sg、FSec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