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全新的“321设·国际设计师节”将在3月21日启动,今年的设计师节将延续狂欢的主调性,划分为“设计之夜”、“设计大陆”和“健康睡眠论坛”三大板块,打造出一场设计师的年度嘉年华!

去年,在北京、深圳和苏州相继举行了“食色性野”“设计苏醒”等不同主题的设计师节,洛客联合了杜蕾斯、爱慕、江小白、阿尔法罗密欧等品牌,为设计师打造了风格多变的潮玩趴。去年有近4000人参与到这场创造者的狂欢节中,其中不仅有设计师携人体荧光彩绘秀惊艳亮相,还有设计师涂鸦跑车车队环游全城,设计师“敢玩敢想敢造”的精神体现得淋漓尽致!更有黑川雅之、王自如、刘晓康、RejaBakh等大咖现场演讲,分享自己与设计的故事!

今年设计师节玩法升级,将联合新锐设计师打造创意设计师秀,让设计师能够走到聚光灯下,成为设计界瞩目的新宠,同时还将发布12个行业创意概念,前瞻设计行业的未来发展动向。更有摄影师陈漫携大片app加盟设计师节,为中国设计新势力发声!

“健康睡眠论坛”将以3月21日世界睡眠日为契机,开展以“设计睡眠创享财富”为主题的论坛活动,洛客联手慕思品牌,与米未创始人马东,正安康健、东吴文化创始人梁冬,洛客共享设计平台创始人贾伟等跨界名人,强势连接“睡眠与财富”和“设计与睡眠”等两大话题。

值得一提的是,本届设计师节倾力打造的特殊板块——“设计大陆”。城外诚DXD北京设计互联中心(以下简称DXD)作为本届设计师节的联合主办方,将其一座停车场中的3500平米改造成创意互动式主题展览,展览将综合创造者的衣食住行,以城市游戏为主线,分为“敢玩の城”、“敢想の城”和“敢造の城”三大板块,与上万人在城市中仰望星空,设立DXDMIXDESIGNFAIR设计市集,聚集新鲜有趣的独立设计品牌!另外还将打造设计师微星电竞专场,展现酷炫的黑科技装备!这场展览将在北京持续5天,3月31日还将在深圳登陆巡展。

基于321设·国际设计师节的定位,洛可可·洛客有义务聚集全国各地创造者,做一些对社会有益的事。从自身做起,集全部力量开启《用设计陪伴“折翼天使”》的公益活动,并将此次设计师节的全部门票收入,无偿捐赠给北京晨光脑瘫儿童康复中心,尝试通过设计让社会变得更好。

今年设计师节将以“敢设计”为主题,展现设计师敢于突破、敢于创新、敢于引领趋势的精神,探索“想象力”带来的社会价值和经济价值,并在中国设计师社群中引起共振,甚至营造出一种超级文化现象,带领中国设计前进和发展。

北京站将在城外诚DXD北京设计互联中心举行,3月21日作为2018年全新的设计师节的启幕,之后还将在3月31日设置深圳城市分场,后续还将走进佛山、苏州、银川、南昌等城市,让设计赋能城市,让设计创新的力量改变人们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