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赛作品介绍——

在自我意识心理学中,由于别人对自己的态度犹如一面镜子,能照出自己的形象,并由此形成自我概念的印象,这种现象就被称为镜象效应

而另一种镜像所指的,是在软件上运用的一种动作工具,即把物件以指定的中心线对折到另外一边的动作。通过这种思路,我发现当一切人、事、物以镜像的方式呈现出来后,最终都保持与原始状态相同的属性,这正好与这次主题的概念所联系起来。某些物件在将其镜像操作之后,不但能得到相同属性的另一半,更能得到一个真正完整的图形:如180°的半圆沿直线镜像之后,则得到了一个完整的360°的圆。

这世界上并不是绝对的异性相吸、同性相斥。

同性之间,也能相互成为一个完美的整体,只要我们找到适合的中心线就行。

镜像,致同志
mirror-attribute-hisheji (1)

mirror-attribute-hisheji (2)

mirror-attribute-hisheji (3)

mirror-attribute-hisheji (4)

mirror-attribute-hisheji (5)

mirror-attribute-hisheji (6)
艺术家介绍——

陈龙

行者设计工作室创始人之一
四川优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创始人
品牌视觉设计师
自贡市首个提出视觉传达创新实践概念者
作品录入APD亚太设计年鉴

南方小城非科班出身,2008年最初接触本地广告行业。因一直对平面设计的热情,2009年毅然辞去当时繁琐的广告制作工作,加入本地设计优秀的一家文化传媒公司实践学习,真正开始踏足创意设计领域。随后2012年合伙成立行者设计工作室,并于2013年升级为四川优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品牌是一种关系,是一种标准,是无形的财富与资源,更是市场中的主权和疆域。现今已不能再以产品与技能来主导设计,而设计思维才是关键。设计思维模式能融入跨界别的应用中,设计思维已不属于设计师所独有;其多元化应用,更应在社会其他领域如商界、政府决策层和公众得到推广,成为推动城市未来设计文化发展的主要力量。

DSC_1725
大赛介绍——

社會發生,創意發聲
creative-society-hisheji-2
創意×社會

Creativity x Society

中國創意人關注社會話題系列大賽

Chinese Creatives International Competition on Social Issues

第一季

Phase One

同志主題創意大賽

LGBTQ Issues Creativity Competition

聚焦社会现场,等你来发声!

详情登录大赛官方网站

zihua.com.cn/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