场景唤醒论坛第二季:数字影像重塑空间体验

今夏最火爆的综艺《乘风破浪的姐姐》自开播以来,一直占据各种话题中心,而第一场公演后除了这些30+姐姐们的演出惊艳了众人,整个节目的舞美也成为了备受热议的看点。而在这几组公演舞台里,人气火爆的万茜小姐姐所在的组更是万众期待,虽然最终成为热搜的是万茜因组员淘汰大哭,但整组的表演不得不说也称得上是完美演绎。纯白色的花朵装置,伴随着歌曲的此起彼伏一张一合,唯美的场景,动情的演唱,把人一秒就拉进了回忆里。而这组艺术装置背后的设计团队则是我们今年场景唤醒论坛第二站的分享嘉宾之一,千核科技创始人覃万富。

▲《花影》装置 by 千核科技,图片来源《乘风破浪的姐姐》

在新一季场景唤醒第一站,我们同一众设计师在广州探讨了数字影像重塑空间体验,我们看到了很多优秀的设计师已经将这种“新材料”运用自如,并创造出了多种多样的新鲜体验。

▲DON’T CHANGE YOUR DREAM,CHANGE THE WORLD by Wonderlabs

Wonderlabs,一家极客爱好者、设计师、程序员、艺术家、工程师和项目经理组成的多元创意实验室。专注于新媒体与互动技术研发以及艺术内容创作的他们曾服务过包括Jaguar, 卡地亚,耐克,三星等等国际知名品牌。

▲网易严选 by 拾集

由一群跨专业的青年设计师所组成的新锐设计团队,拾集建筑。他们致力于各种新商业模式的研究、设计与落地执行。提供国际化的建筑设计、室内设计、跨界设计服务等。

▲61NANKING by 简禾

希望把大大小小的空间赋予生命力的青年设计师小杨,在5年的从业时间里,一直潜心钻研酒吧设计,魔都不少网红酒吧都出自他的手,这其中不乏明星店。

▲亚朵S酒店

延续我们场景唤醒论坛广州站的探讨,8月29日,我们将来到魔都上海,联合亚朵集团,在亚朵⾸个新知社区中心酒店亚朵S酒店爱琴海店开展我们第二站的活动,我们邀请了Wonderlabs Studio联合创始人,Jackie;GeeksArt 千核科技CEO、新媒体艺术家覃万富;拾集建筑创始人徐意俊;间禾设计创始人杨睿;爱普生(中国)有限公司投影机市场与销售管理总监 服部大;爱普生(中国)有限公司工程投影机行业开拓经理,杨晨曦;亚朵集团CMO佳霖,以及Hi设计联合创始人任维。这将是一场火花四射的思想碰撞。

嘉宾介绍

李晓妍/Jackie Li

Wonderlabs Studio联合创始人

Wonderlabs是一间专注于互动设计与制作、视觉沟通和媒体技术的多元化创意工作室。Jackie一直秉承冒险、共创、与跨学科专业人士紧密沟通的理念,带领团队为各类国内国际知名品牌提供艺术科技创意解决方案。

部分案例

▲NIKE REACT RUNNING THE EARTH

▲阿里巴巴FLYZOO酒店互动艺术作品

覃万富TonyMark

GeeksArt CEO、新媒体艺术家

GeeksArt 新媒体艺术团队,集合了艺术家、设计师、策展人和软硬件工程师,专注于研发新媒体艺术装置、策划新媒体艺术展览。团队原创的新媒体艺术展览「每当星辰变幻时」正在全球巡展。

部分案例

▲《流》

▲西安W酒店:《漂浮的花园》

徐意俊

拾集建筑创始人

徐意俊毕业于中国美术学院。从业经验由规划、建筑、室内及艺术品。2016创立了拾集建筑XUStudio。是一家集建筑设计、室内设计咨询、跨界设计咨询及项目管理配合为一体的融合式创新设计公司 . 开始专注于重体验的一站式空间设计。

部分案例

▲補時

▲JUNPING LAB

杨睿

间禾设计创始人

杨睿毕业于南京交通学院,于2015年创立间禾空间设计,从业至今不知不觉地在娱乐空间设计这个领域越走越深,我们乐于把生活中的快乐带进我们设计的空间里,期望所有经我们手打造的空间都可以多多少少添福予人。

部分案例

▲MOLLY CLUB酒吧

▲STREET NOISE酒吧

杨晨曦

爱普生(中国)有限公司工程投影机行业开拓经理

爱普生在中国开展的业务主要有打印机、扫描仪、投影机等信息关联产品业务,电子元器件业务以及工业机器人业务。其产品以卓越的品质和节能环保的特点,赢得了中国消费者的厚爱。立足于中国市场,爱普生始终本着“挑战与创新”理念,不断将一系列先进技术及应用方案引入中国,从而使中国消费者能够与世界同步,享受创新科技带来的完美体验。

时间

2020年8月29日

13:30——18:00

地点

亚朵S酒店爱琴海店3F 共语

上海市闵行区吴中路1588号爱琴海购物公园2-C幢

报名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