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一声巨响,布鲁克林设计展拉开了纽约设计周的大幕。布鲁克林展始于2003年,在这里人们可以看到现代家具饰、配件、艺术等各种设计和产品。除了作品展示,还有供参观者休息的地方、快闪店、美食车和Tattly临时纹身等等好玩的东西,很值得一看。这里先给大家简单介绍几个作品。
BKLYN-DESIGNS-hisheji (2)
Noble Goods的这款折叠边桌,使用弯曲白蜡木胶合板制成,由人工将液态树脂滴在表面,形成每个独一无二的产品。
BKLYN-DESIGNS-hisheji (3) GN木艺设计的这款双圆壁柜可以帮你收纳很多的小物件。柜子里有不同的格子,还带镜子,无论打开还是关上,看起来都是不错的。
BKLYN-DESIGNS-hisheji (8) Westkill精选了一些网印钟表,有的是几何图案,有的则是柔和一些的有机设计。
BKLYN-DESIGNS-hisheji (11) Matthew Ward工作室展示了一些列手工制作,有着中世纪风格的陶器作品,上面还有Au Retour的印花。BKLYN-DESIGNS-hisheji (12)同一个展位还有来自Peg木艺的作品,包括这件令人叫绝的编织木凳。BKLYN-DESIGNS-hisheji (4)使用处理过的废金属、加工青铜及黄铜合成的材料,加上精雕细琢的硬木制作而成的椅子,来自MORHE艺术构造的Roman Heczko,他花了500多个小时才造好这把椅子。BKLYN-DESIGNS-hisheji (5)这只华丽丽的碗是KLOTZWRK用不同种类的木片拼接而成的,再用砂纸打磨光滑。BKLYN-DESIGNS-hisheji (6)From the Source的所有作品都在布鲁克林进行设计,在印尼用可持续资源进行生产,在那里他们砍伐并晾干自己的木材。BKLYN-DESIGNS-hisheji (7)布鲁克林设计展校友画廊,室内设计师Christopher Coleman展示了色彩丰富的书挡,它们是丙烯酸材质的,不同的色彩让它看起来好像是一层一层砌起来的。BKLYN-DESIGNS-hisheji (9)Wax Rax为黑胶唱片收藏者制造了专门的收纳架,让你可以轻松找到想要的唱片。BKLYN-DESIGNS-hisheji (10)布鲁克林设计展快闪店,Lesh展示了用来自巴西和德国的纤维手工编织的饰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