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tHeight800-State-Guest-House-with-Marina

由AECOM公司设计的雁栖酒店拥有111间客房,位于雁栖岛上由凯宾斯基管理。雁栖酒店比邻延绵的燕山山脉同时近可以观雄伟的慕田峪长城。

SetHeight800-State-Guest-House-Entrance-island

SetHeight800-Lobby02

设计灵感来自于中国哲学中“天人合一”的理念,加以现代中国对于“中国与世界”的关系思考,置身于每间客房你都能感受到周围山水传递来的那种人与自然的密切联系。从屋顶、墙面到内院设计,中国传统建筑中庭院经典细节的运用渗透在各个角落,以提升客人对于空间、光线的感受和来自雁栖湖湖水的宁静致远。

SetHeight800-Guestroom

雁栖酒店拥有111间面积在54-252平方米之间的奢华客房和套房,室内设计由Wilson Association公司完成。Wilson Association从酒店四周的自然景观中获取到了设计灵感,结合丰富多彩的世界文化,打造出一个完美和谐的建筑美景。

雁栖酒店的客房布置尊贵精致,整体色调沉稳淡雅,从松软奢华的高档亚麻织物,浑然天成的大理石浴室空间,到芳香宜人的沐浴用品,无一不让宾客在雁栖湖与燕山山脉的环抱中得到舒适和放松的极致享受。

[su_slider source=”media: 4818,4820,4819″ width=”680″ height=”400″ title=”no” pages=”no”]

SetHeight800-ADD

酒店拥有5间餐厅及酒吧,从欧式配方烹饪的新鲜海鲜,口味地道淮扬菜、川菜、广东菜和北京菜,到精挑细选的红酒和下午茶,客人会因为雁栖酒店的美食创作而眼花缭乱难以取舍。

SetWidth1500-Con-Centre

雁栖岛上的北京雁栖湖国际会议中心囊括了8277平方米的会议场地,雁栖酒店的会场面积有1001平方米并配有独立的游艇码头,12栋雁栖湖精品别墅拥有178间客房,除此以外这个岛上还有雁栖塔、凯宾斯基水疗中心、娱乐休闲和健身设施、以及5间餐厅和酒吧可供宾客尽情享受美食甄选。

WEIXINDIB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