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08427695

2014年11月5日-11日,亚太经合组织(APEC)领导人会议将在中国北京举办,主会场选定怀柔雁栖湖。 与此同时,为本次会议提供核心服务的日出东方凯宾斯基酒店、国际会议中心、雁栖湖精品酒店、精品别墅等建筑相继走进人们的视线。 《Hi设计》经过多方面的努力拿到了许多珍贵的设计效果图稿和景观摄影作品,让您详细了解 APEC 峰会主会场场内场外美轮美奂的设计。今天推出第一期,主页君将带您了解日出东方凯宾斯基酒店。

北京日出东方凯宾斯基酒店主体建筑的外形有如初升太阳,象征和谐、统一和无限,而精品酒店的设计则融合了自然元素。此外,12栋精品别墅更在主题式佈置中融入现代和传统风格,例如散发现代元素的中国皇室园林和北京四合院。

SetHeight800-Kempinski-Yanqi-LakeSetHeight800-Exterio-left Yanqi-Lake-Kempinski-Hotel-Beijing2
214551mlhpcthg8v2gzomi 1408427681

据了解,北京日出东方凯宾斯基酒店项目是欧洲最古老的奢华酒店集团凯宾斯基在中国最大的一家酒店。 整个项目位于北京雁栖湖核心景区,占地约14平方公里,共有595间客房和套房。北京日出东方凯宾斯基酒店作为主体建筑,坐落于雁栖湖畔,共有306间客房,北京雁栖湖精品酒店和12栋北京雁栖湖精品别墅位于湖心岛上,分别有有111间客房和178间客房。 整个酒店项目的会议场地面积达14,069平方米,包括8277平方米的会议中心和风景优美的广阔户外会议空间,将为会议策划者们提供各种令人激动的全新综合型会议场地。

SetHeight800-Lobby

客房与套房

北京日出东方凯宾斯基酒店拥有面积从40至338平方米不等的306间客房及套房。由迪利安达公司设计,酒店的房间旨在能让居于室内的客人,视觉上最大程度地享受室外美景,或通过一系列的装饰元素让室内也营造出十足的画面感。设计师巧妙地将各种元素虚实结合地植入到设计理念中,将几何图形概念完美地融入到整个空间设计,体现出别样的元素景观。

SetHeight800-Guest-Bedroom SetHeight800-Presidential-Suite SetHeight800-Presidential-Suite-Living-Room

美食与佳酿

酒店的烹饪团队致力于为雁栖湖本地社区,外地会议、商务、旅游人士提供兼具欧式奢华与中式传统的服务。酒店共有14个餐厅,包括德国餐厅和酒吧–普拉那啤酒坊,贵宾们将被尊宠以种类丰富的菜肴,从各种中式风味到地道欧洲美食,进口奶酪、冷盘、香肠、传统欧式新鲜烘焙面包、红酒和雪茄应有尽有。

SetHeight800-Elements-2

元素西餐厅

SetHeight800-Magnolia-PDR

兰香阁

SetHeight800-Elements

[su_slider source=”media: 4771,4770,4769,4768,4767,4766,4765″ width=”680″ height=”400″ title=”no” pages=”no”]

凯宾斯基水疗

SetHeight800-Hotel-Swimming-Pool

凯宾斯基水疗中心会根据顾客的体质管理理疗课程,凯宾斯基水疗将植物的智慧、花朵和草本运用在所有的理疗中。

宴会厅

SetHeight800-Ballroom

北京日出东方凯宾斯基酒店拥有2,866平方米的室内会议场地,包括一个大宴会厅和12个多功能会议室。此外,宽敞充裕的室外会议及活动场地被酒店的天然后花园——壮丽的燕山山脉和美丽的雁栖湖所环抱。

WEIXINDIB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