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图

你想见证中国设计新星——【2014华日家居中国设计挑战赛】及【2014KIKKERLAND中国设计挑战赛】入围和获奖设计师诞生的重要时刻吗?

你想第一时间现场聆听零点研究集团董事长袁岳先生,无印良品创始人原研哉先生,设计掌门人 Giovanni Alessi,中国设计人柳冠中,石振宇等设计界泰斗的最新分享信息吗?

2014年9月28日,由北京国际设计周,中国设计红星奖发起,新浪家居联合主办的“中国设计挑战赛”2014年会将在中华世纪坛精彩呈现!届时,300多位设计界特邀嘉宾,包括来自全国的参赛设计师们和国内外设计品牌,企业,全球设计领袖,精英们将齐聚一堂,共同见证中国设计新星——【2014华日家居中国设计挑战赛】及【2014KIKKERLAND中国设计挑战赛】入围和获奖设计师诞生的重要时刻,并将回顾挑战赛如何为企业发掘设计新力量,帮中国好设计找到好品牌并推入全球市场的成果!

北京设计周,联合中国设计红星奖,及新浪家居共同推出的“中国设计挑战赛”今年2月推出以来,反响热烈。数千份设计作品,几十个企业品牌,数百位设计界名人,设计机构,团体,中外媒体聚焦关注9月28日之重要时刻!

中国设计挑战赛2014年会-9月28日下午14时,翘首期待!

asdert20140926


 

继成功推出【2014KIKKERLAND中国设计挑战赛】后,中国设计挑战赛携手全国互联网第一平台——新浪家居,邀请中国实木家具领先品牌——华日家居联合主办的2014华日家居中国设计挑战赛】915日征集正式结束,最终入围及获奖设计将于中国设计挑战赛2014年会揭晓。所有入围及获奖作品将于2015年推入国内外市场。

shejizhoucehua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