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旅是聚合广泛的社会资源,形成设计周活动的规模性、公众性和参与性,为设计市场提供优质资源的社会参与平台。

201设计之旅将汇聚北京朝阳、东城、西城、海淀、石景山、顺义等区域创意设计资源,整合创意设计园区、街区、院校、展馆、商圈、店铺、休闲场所的驻地项目与临时活动,搭建设计交流、展示、体验、互动的平台,打造“国庆‧北京看设计”的特色文化旅游线路。

设计之旅将为大众打造一场全城的设计盛会,带大家走进北京的胡同,当代创意园区,时尚商业区,全新的设计护照将引领大家看遍近400个站点和项目,体验与众不同的旅途,不论大朋友还是小朋友,都可以在设计之旅里面找到自己喜欢的,体会新奇和惊喜。

北京国际设计周·太古里设计聚焦

作为北京的时尚地标,三里屯太古里于2008年开幕,拥有200余家店铺,汇聚了众多充满创意的年轻品牌以及国际知名时尚品牌旗舰店和独特的文化娱乐空间,是流行与原创文化的交叉口,拥有丰富多彩互动体验,满足不同消费群体的需求。世界各地的潮流时尚、文化艺术、美食购物都在这个开放式的空间里交流融汇。

2014年,太古里首次加入北京国际设计周设计之旅, “太古里·设计聚焦”将围绕建筑,设计和城市计划等话题为公众带来户外形式的论坛讲座、互动体验、装置艺术展示等系列创意设计活动,并展开对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