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文建筑/何崴工作室

一个立足当下,面向未来的设计团队

三文建筑/何崴工作室,由中央美术学院建筑学院 副教授何崴于2012年创建。多年来一直从事城市、建筑、室内、产品、策展、灯光和艺术等领域的跨界研究及实践创作。

 

曾获《中国田园建筑优秀作品一等奖》、《2016建筑创作奖银奖》、《2016中国乡村旅游年度人物》、《2014年WAACA中国建筑奖大奖》、《美国建筑奖AAP银奖》、《英国Blue Print奖》、《美国HD奖大奖》、《台湾金点设计奖年度设计大奖》等国内外奖项。

三文建筑/何崴工作室,创始于2012年,多年来一直从事城市、建筑、室内、产品、策展、灯光和艺术等领域的跨界研究及实践创作,作品强调人文关怀,注重与地域文化、所在场域的关联性,以及历史与当代的对话。

 

工作室近年来赢得了世界范围内的媒体关注,并且在世界各地权威设计大奖中屡获殊荣。

工作电话:+86

 

电子邮箱:contact_3andwich@126.com

 

工作室网站:www.3andwichdesign.com

主要设计师

何崴,博士,中央美术学院建筑学院教授,二十工作室责任导师,三文建筑创始人,著名建筑师。长期从事建筑、城乡规划、灯光、艺术等方面的跨界教学、研究和创作,出版编、著书籍9部,在国内外发表论文数十篇,作为副主编参与编著全国高中教材《美术-设计》部分,个人和作品曾获中国建筑学会青年建筑师奖、中国田园建筑优秀作品一等奖、建筑创作奖银奖、2016中国乡村旅游年度人物、WAACA中国建筑奖社会公平奖、英国Blueprint奖佳作奖等国内外奖项40余项。

何崴

三文建筑 创始人 建筑师

相关项目
相关文章

设计,新商业价值

专注于创新商业空间和创新商业IP的数字媒体

Copyright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Hi设计 京ICP备1403308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