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DA建筑设计事务所

一个立足当下,面向未来的设计团队

SODA建筑师事务所致力于“媒体空间”设计,用空间连通真实与虚拟世界,产生令人赞叹的多媒体视觉效果。

 

SODA由姜元&宋晨于2016年创建,两人曾分别参与巴黎爱乐交响乐厅,苏州博物馆等项目。

 

SODA作品曾获A’Design Award大奖、安德鲁·马丁年度大奖、金点设计大奖。曾被Prada选为“当代文化”代表,并受邀加入“Domus创意青年100+”出版计划。

SODA建筑师事务所由姜元、宋晨于2016年正式创建。出于对“人与空间”的关注,事务所结合多年的经验与研究,提出了具有时代特征的“媒体空间”设计理念。媒体空间设计强调将新媒体与空间融合,以探索人与环境、空间与影像的全新可能。通过增强现实环境的设计手法,营造多维度的感官体验,激发人对空间的感知。为城市闲置空间、未来商业空间、居住单元、艺术装置等提供增强体验的智能解决方案。
 
姜元、宋晨作为主设计师带领团队参与了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苏州国际设计周等大型项目,与BVLGARI、CARTIER、L’Oréal、雀巢、光大等品牌多次合作,设计项目涉及建筑、展览、装置、商业展示空间、居住单元、餐饮空间、连锁店铺等领域。
 
SODA的设计作品被国内外媒体所认可,并荣获A’Design Award 大奖、安德·马丁大奖、金点设计等国内外奖项。姜元、宋晨曾被 Prada 选为“当代文化”代表,受建筑媒体“DOMUS”邀请加入“Domus 创意青年 100+”出版计划。
 
姜元曾任职于 Atelier Jean Nouvel,参与完成了 Philharmonie de Paris,The National Art Museum of China (NAMOC)等项目。宋晨曾任职于 Pei Cobb Freed & Partner 亚洲公司,参与苏州博物馆等项目。

工作电话:+86 18612172227

 

电子邮箱:office@soda.archi

 

工作室网站:http://www.soda.archi/

主要设计师

姜元,法国国家注册建筑师,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建筑学学士、法国巴黎贝尔维尔国立高等建筑学院建筑学硕士。在创立SODA之前,姜元曾在法国让•努维尔建筑事务所担任设计负责人,2015年与宋晨共同创立SODA建筑师事务所。

姜元

SODA 建筑设计事务所 合伙人

宋晨,中央美术学院建筑学院学士。在创立SODA之前,宋晨曾在: 环球柏涛建筑事务所,MO Atelier(原贝氏亚洲建筑事务所) , CAA希岸联合建筑事务所担任建筑师和项目负责人,2015年与姜元共同创立SODA建筑师事务所。

宋晨

SODA 建筑设计事务所 合伙人

相关项目
相关文章

设计,新商业价值

专注于创新商业空间和创新商业IP的数字媒体

Copyright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Hi设计 京ICP备1403308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