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8月11日下午5点,在华熙LIVE·五棵松北京时代美术馆5号厅成功举办了胖团の自然秘语——Magical Natural ,FLABJACKS北京首展开幕式。

在本次展览中,艺术家通过笔下描绘的一系列美好又丰满的「小胖团」形象,强调了自然界的神奇力量,以及我们和自然相处中的和谐。自然界以其微妙独特的神奇力量,向世人展示着一个个奇迹,它所蕴含的禅意与宁静让人精神焕发、倍感振奋。而FLABJACKS「小胖团」相信“万物有灵”——看似没有生命的物体都承载着自己的灵魂。在我们成长生活的环境中,每一种生物、每一株花、每一个仙人掌都有其灵魂。如果我们赋予它们一个令人愉悦的神情,就会在自然界创造出一个新的角色,这也同时传达了人与自然的和谐关系。「小胖团」希望通过自己那愉悦软萌、充满神奇的世界,将自然与人类紧紧相连。

北京时代美术馆希望通过举办本次展览,让身处在充满压力、急速变化的社会中的我们,能够停住脚步、稍作停顿,感受当前这一刻的美好时光,不为生活烦扰,不念过去,不想未来,跟随FLABJACKS踏上一段神奇、温暖的疗愈之旅。

展览三大打卡指南

8月北京最适合晒朋友圈的涂鸦

艺术家在展厅墙面进行手绘涂鸦和即兴创作,为北京打造专属胖团网红墙。10米延绵不断的绿草植物以及胖团式的圆润花朵,胖团本团也躲藏在丛林之中,站在墙边你将置身胖团世界。北京时代美术馆希望艺术家富有感情的现场创作能够帮助大家打开胖团森林的大门,同时也希望打造一面“8月北京最适合晒朋友圈的墙”,让这面墙作为胖团生活态度的承载媒介通过朋友圈、微博传播给更多的人。

FLABJACKS 定制“胖团群”

展览打造了由21个高1米-2米不等胖团组成的“胖团群”,给你最真实、治愈的手感。你可以全身心地扑倒在胖团们上,吸取温暖养分,让你可以抱紧他们来回滚动,你完全可以穿上最潮的行头,美术馆将为你提供与胖团亲密合照的时间和机会。

潮爆朋友圈的柠檬系木屋——MANA ZONE

“贱系”太阳、“呆懵系”花花,“运动系”仙人掌只有你想不到的,没有花园里没有的,而每个小生灵在这里都有一种性格,北京时代美术馆为你构建了一个完整的胖团系自然,你可以躺在属于你的柠檬系木屋里,感受这个自然的炫酷明媚。

关于艺术家:

艺术家Ton Mak堪称为新生代实力网红。

Ton生于香港,她的成长历程穿梭于新西兰、香港和英国之间,从记事起,就一直在绘画,未曾间断。之后在伦敦大学学院主修人类学,获文学士学位。毕业之后,面对充满压力的工作环境,Ton开创了FLABJACKS「小胖团」这一涂鸦形象减压,并创造了一个FLABJACKS 的「大家庭」,那是一个正能量的想象世界,他们的生活自由自在,充满活力,在她的笔下,这些胖乎乎的小家伙千变万化。目前,她工作和生活在香港和上海。

活动信息——

展览名称:胖团の自然秘语 MAGICAL NATURAL

艺术家:FLABJACKS

展览时间:2018/8/11-10/7

展览地点:北京时代美术馆·5号展厅

主办:北京时代美术馆

协办:华熙国际投资集团、华熙LIVE·五棵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