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米兰和巴黎的精品店开业后,意大利服装品牌forte_forte又在伦敦切尔西开设了最新门店。

该精品店由品牌的联合创始人Giada Forte和创意总监Robert Vattilana共同设计,狭长的店铺从街道通往一个开放的庭院,院子里的“主角”是一棵的日本枫树。

这家精品店借鉴了伦敦泥质建筑,其特点是经典的砌墙结构,砖块的不规则排列构成了一种像素化的纹理和阴影效果,他们还用金色陶瓷砖和绿松石块点缀在砖墙里,带来了不同的触感和视觉效果。

设计的焦点是空间中各种精致材料打造的装饰元素。收银台、花盆和座位都由ceppo lombardo石材制成的,这是一种复合材料,具有强烈的触感,通常与意大利的理性主义联系在一起,与粘土砖形成对比。

珍贵的黄色玛瑙增添了色彩上的活力,作为一个长长的台阶,放置在收银台后面。黄铜元素在空间多处出现,悬挂服装的衣架、镜子的边框、更衣室的轮廓、简洁的楼梯以及休息区的座椅等等。

对材料触感的探索在更衣室中继续进行,蓝色天鹅绒包覆了墙壁和地板,同时作为更衣室的间隔。

镜子、躺椅等家具的布置营造出温馨的家的氛围,种植的观音莲和龟背竹引入了异国情调。

设计师旅行中收藏的艺术品也在店里展示,包括两幅小小的海景画、来自远方的明信片、两个弯曲的雕塑以及艺术家Aldo londi和Bitossi制作的彩色陶瓷。

整个空间由多种精致材料构成,砖、黄玛瑙、黄铜和天鹅绒等,为整个空间增添了多层次的色彩,同时也突出了这个地方的独特性。

 

项目信息——

项目名称:forte_forte伦敦店

设计团队:Giada Forte、Robert Vattilana

年份:2019

地区:英国伦敦

图片:forte_for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