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时尚品牌雅斯帕(Jaspal)在曼谷开设了一家新的旗舰店,由米兰的Studiopepe设计。这个460平方米的空间位于IconSiam,这是泰国最大、最独特的零售综合体,可以直接俯瞰湄南河。

Studiopepe创造了一种现代而精致的氛围,与雅斯帕尔的服装系列相辅相成。漂亮,但没有明显的女性对比材料,如混凝土,原始木材和自然材料,包括藤和亚麻的审美特征。

入口和后墙的大柱子上覆盖着手工制作的陶瓷,排列成纹理分明的脊状图案,几乎像鳞片。

商店里到处都是瓷砖,覆盖着垂直的表面,展示着彩虹色的面纱。

釉面陶瓷是对当地传统工艺的一种致敬,用与雅斯帕品牌相关的颜色重新诠释;乳白色,青瓷绿色和珊瑚色的阴影。

黄铜装饰的全高金属管与编织稻草框架定义了开放的布局,创造了圆形的旋转木马和装饰,以展示服装和配件。

天然木材的特点,如骨架架和半圆形屏幕屏蔽更衣室区域和精品窗口。

整体色调以中性色调为主,粉状奶油色、裸色、赤褐色、绿色,更明亮的色调如闪亮的粉红色更衣室。

 

项目信息——

项目名称:Jaspal

工作室:Studiopepe

位置:IconSiam,曼谷,泰国

面积:460平方米